◆【要男士也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要男士也護膚】◆

2012年08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若對護理肌膚略為講究,往往被譏笑。但其實對現代男性,特別是行政人員而言,儀容委實重要。不修邊幅、蓬頭垢面的形象既不尊重場合,也令別人對公司的印象大打折扣。

  別以為男士「皮厚肉韌」便可以豁免基本護理程序。與其等到皮膚抗議才去美容中心求救,不如及早保養。男士習慣了最原始的護膚方法,擰開水龍頭,掬一把清水,往臉上潑三兩下,用毛巾抹抹便算。平日只用清水潔面,等肌膚發脾氣長暗瘡黑頭才用潔面膏,已經來不及了。護理肌膚可不是女士的專利,也別以為身邊的男士皮膚跟自己一樣粗糙便是正常。說穿了,大家的皮膚在缺乏護理的情況下,毛孔才變得粗大、膚質更是粗如「砂紙」。

  究竟男士平日護膚該從何做起?
  男士要注重平日的潔面功夫,男士肌膚普遍偏油,T字位是油分分泌的重災區,疏於清潔便會積聚黑頭,容易長暗瘡。 男士也要改掉先潔面後洗頭的習慣,洗髮水的化學成分及污垢會粘在皮膚表層,先清潔乾淨頭髮才潔面,便可以令確保皮膚更乾淨。潔面後,塗上水分面霜為肌膚補補水,再塗上須後水按摩頸項數下,簡單的護膚程序所花時間不多,便可改善皮膚的質素。做足防曬保護。
女士愛白晢肌膚,男士呢,似乎對黑黝黝的皮膚情有獨鍾。不少好動派愛到戶外打高爾夫球、行山露營、跑馬拉松,缺乏正確的防曬保護,皮膚未見黝黑,先見自己變成一隻活生生的「燒豬」。治療輕微曬傷皮膚的護理便最適合不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