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當紅護膚成分Top6】▓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最當紅護膚成分Top6】▓

2012年09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心想要擁有讓所有人都羨慕的幼嫩肌膚,想讓每一寸膚色都滲透著健康的緋紅,你的護膚功課是不是做得足夠呢?想實現肌膚的美麗夢想,僅做護膚「麻瓜」,把一切都交給別人怎麼行?縱使說明書上的專業名詞讀起來大傷腦筋,但只要認識這些神奇且當紅的護膚成分,馬上令你的「美容大計」事半功倍。

  1 抗氧化先鋒最佳保濕因子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主角介紹:作為經久不衰的保濕劑,它的名字並不陌生。透明質酸俗稱玻尿酸,效果就是延長水分在肌膚內部的停留時間。人體內共含約15克的透明質酸,皮膚就佔其中的一半。但它會隨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因而易引發肌膚乾燥與皺紋
  功能簡述:透明質酸作為迄今為止公認效果最好的保濕劑,被廣泛運用於保濕品中。此外,它與其他營養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進營養吸收的效果。
  當紅指數:◆◆◆
  Tips:由於透明質酸分子較大,只能作用於肌膚表層,所以要深層保濕最好選擇透明質酸搭配其他具有深度鎖水、儲水成分的產品。
  2 抗皺明星
  六勝肽(Argirelene)
  主角介紹:在護膚新品中,近來經常可以看到勝肽的身影,而其中以六勝肽尤為當紅。對大部分人來說,對它的瞭解仍處於「高科技專業名詞」的模糊階段。不過,說到它的另一個稱號——「類肉毒桿菌」,或許你就會心領神會。
  功能簡述:六勝肽是多肽的一種,屬於一種小分子蛋白質。和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相似,六勝肽能通過阻斷神經傳遞來有效減少因臉部表情或老化現象而造成的細紋和皺紋,但卻完全不用擔心注射肉毒桿菌所引起的副作用。而且,相對於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大分子的蛋白質來說,小分子的六勝肽更易被肌膚吸收,這也是為何其作為新興抗皺明星成分越來越為各大品牌所青睞。
  當紅指數:◆◆◆◆◆
  Tips:已開始出現細紋和有明顯皺紋的肌膚尤其適合用含六勝肽的抗衰老產品。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效果持久,最好堅持使用。
  3 抗氧化新寵
  輔酶Q10(Ubiquinone Q10)
  主角介紹:輔酶是目前日本、中國台灣大熱的護膚新寵,它是人體中原本就有的物質,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40倍。通常情況下,人體內輔酶Q10的濃度在20歲時是最高的,然後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降低。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25歲一過,肌膚明顯不如從前光澤細膩的原因。

  功能簡述:輔酶Q10現在被廣泛用於營養補充品中,其外用於肌膚的抗氧化「天分」實際上是近幾年才被挖掘出來的。現在,口服或外用輔酶Q10已成為不少愛美女性的「駐顏」之道。
  當紅指數:◆◆◆◆◆
  Tips:年輕時肌膚抗自由基只需注意防曬,但如果在美白的過程中需要兼顧抗皺與維持美白效果,選擇添加輔酶Q10的成分來予以配合效果會更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