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嫩膚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嫩膚方法◤●

2012年09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嫩膚是女性朋友經久不衰的話題,女性終生必修的課題也是美白嫩膚,那麼怎樣快速美白嫩膚?快速美白嫩膚有哪些呢?
  快速美白嫩膚方法一、三維彩光嫩膚

  說到黑色素,大多數人都認為它是美白歷程上的一大絆腳石。黑色素到底是什麼?它真有這麼可怕嗎?
  黑色素其實是一種蛋白質,存在於皮膚基底層的細胞中間,此時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黑色素,而叫做「色素母細胞」。色素母細胞分泌麥拉寧色素,藉由紫外線刺激麥拉寧色素,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來保護我們的皮膚細胞。酪氨酸酶與血液中的酪氨酸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多巴其實就是黑色素的前身,經酪氨酸氧化而成,釋放出黑色素。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形成雀斑、曬斑、黑斑等形狀了。
  三維彩光嫩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種皮膚瑕疵的病源,治療各種皮膚症狀。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病變都會得到顯著改善。把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低副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停工,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快速美白嫩膚方法二、彩光美白嫩膚
  美白嫩膚,很多人都會以為就是要除皺,其實除皺只是嫩膚其中的一項小功能而已,嫩膚實際上包括清潔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項功能。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的肌膚,光滑柔嫩的就像嬰兒的肌膚,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其特點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時對皮膚無絲毫損傷,和以前嫩膚術?穴化學剝脫、扒皮膏?雪相比,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併發症,更安全、更可靠。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苦。治療後可即刻洗臉、化妝,無需停工。一般經過4-6次治療可以達到美白除皺的目的。是目前最快速的美白嫩膚方式。

  追求健康完美的生活,不論年輕、年長,任何年齡都不會晚,只要乘上光子嫩膚的快車,就讓歲月嫉妒你的嫩膚吧!
  快速美白嫩膚方法三、E光美白嫩膚
  E光具備射頻+藍寶石過濾光能+表皮冷卻三大核心技術,再結合冰電波拉皮(重建膠原蛋白系統)能安全、高效地做到:面部提升收緊、嫩膚祛皺、美白祛斑、祛紅血絲、祛痘、絕毛等等攻效,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併發症,更安全、更可靠。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苦。治療後可即刻洗臉、化妝,無需停工。一般經過4-6次治療可以達到快速美白嫩膚的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