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讓你實現零瑕疵←∞ | 台灣美容網

 

A-A+

∞→遮瑕膏讓你實現零瑕疵←∞

2012年09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討厭的小痘痘,惱人的黑眼圈......一些有的沒的小瑕疵總是讓你這麼不完美。遮瑕膏的適當使用能夠讓你的肌膚實現零瑕疵。
遮瑕膏有你想不到的妙用,無論是痘痘黑頭還是眼袋黑眼圈,面對它都只能俯首稱臣。
  眼袋黑眼圈的困擾
  使用眼線筆刷沾取遮瑕品(如果你的眼部肌膚較為乾燥,可將遮瑕品與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濕度及延展性)清點於眼部,這樣做能控制遮瑕膏的用量,防止過厚。也可塗一些帶亮粉的眼影,但要注意用量免得適得其反。遮瑕的要點在於,遮瑕在底妝(底妝包括保濕、隔離、粉底、防曬)之後遮黑眼圈,從下眼頭到瞳孔下方,半月形的輪廓線,畫上一道線條之後,以原地踏步的點壓推勻。
  眼尾,眼頭鼻翼兩側遮瑕的修飾方法
  選用接近底妝又略微深一點的顏色,用海綿粉撲沾取遮瑕品,塗在陰影較重的地方,用手指腹推開即可。此外,此方法可同時用於打底臉部兩頰,有助於塑造超V臉型。
  黑斑雀斑也能用遮瑕
  用眼線筆刷沾取遮瑕品,以輕按壓的方式,讓遮瑕膏完全附加在斑點處。注意用量為一點就好,免得出現底妝不勻稱的情況。

  遮瑕膏也有小心機
  遮瑕膏的功能很強大,能夠讓肌膚看起來光潔無瑕。但是,遮瑕膏也有不好的小心機。遮瑕膏多用於小面積的遮瑕,若女性在臉部大量使用遮瑕膏,會給人一種此地無銀的感覺,而失去了最原始的遮瑕效果。因此,在使用遮瑕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用量,用粉撲、眼線筆刷或手指輕輕沾取後點壓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