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條專業抗敏感建議 紅臉蛋去無蹤】⊙ | 台灣美容網

 

A-A+

⊙【七條專業抗敏感建議 紅臉蛋去無蹤】⊙

2012年09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春季是肌膚過敏的高發季節,一起來看看小編專業抗敏7法則,讓你的肌膚在敏感季依舊水靈水靈的!
如果你對你的春季敏感肌膚束手無策,不如看一看今天小編的護膚建議,7條專家抗敏建議送給你,讓你的肌膚在春天靚麗無憂。
  1、潔完面之後,臉部部分的水分被洗面奶帶走,所以要及時為肌膚補水才行,用化妝棉蘸取柔膚水,由下往上輕輕按摩面部,這是春季保濕護理的基礎步驟,也是防止乾燥過敏的關鍵工作。
  2、防曬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塗防曬霜,不同牌子的防曬霜適合不同的肌膚,所以在塗抹防曬霜是要注意先要小面積的試塗,以防過敏。如果在10分鐘內,出現皮膚紅、腫、痛、癢等現象,那就說明你的肌膚不適合這種防曬霜,記住防曬霜要每隔2—3小時應重新塗一次才行。
  3、敏感性皮膚可以敷一些具有舒緩、抗敏感功效的面膜,這些面膜可以有效改變肌膚的敏感度,還可以增強肌膚的免疫力,減少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在飲食上,敏感皮膚的MM們還需注意少吃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及甜食,同時還要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好心情,這一些都是擁有完美的肌膚的基礎。
  4、肌膚還是需要定期深層清潔為好,但是不要過度清潔,前提是在未過敏時做清潔工作。為肌膚定期去角質,讓後續保養品發揮最大的作用。
  5、紫外線是摧殘肌膚的元兇之一,所以只有做好防曬,預防曬斑、衰老提早出現。春天的陽光不如夏天那樣炎熱,但紫外線也是很強,為了保護好你的肌膚。因此,防曬要從春季開始。

  6、在辦公室的白領們不需要高防曬指數的防曬霜,可以嘗試用隔離霜護膚,因為隔離霜也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而且還能隔離彩妝、髒空氣等。
  7、忽冷忽熱的天氣,肌膚的水分也會嚴重缺失,所以保濕性能較好的護膚品,在春季是少不了的,雖然不需要像冬天用油膩的美容護膚品,但是清爽的保濕產品可是必備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