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秀髮逃離尷尬時刻◤⊙ | 台灣美容網

 

A-A+

⊙◥讓我們的秀髮逃離尷尬時刻◤⊙

2012年04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我們的秀髮逃離尷尬時刻

  尤其是頭髮留得不長不短的時候,頭髮亂糟糟的,顯得整個人都沒精神。相信所有想留頭髮的女士們,在這個留發的尷尬期都很苦惱。我目前正處於這個尷尬時期,而且我的頭髮還有點自然卷,頭髮支支楞楞的,真想找個好髮型,讓我的頭髮在不長不短的時候也美麗。
  以前我留頭髮時,美發師總是給我燙出一頭的卷兒來,又顯老又土氣。其實,卷髮有很多方式,像韓國凌亂燙、日本花式喇叭燙、日本3D髮根燙、芳達吉祥千千結燙等各有各的特點,分別適合不同類型的女士。在綜合了我的方臉型和比較文靜的氣質之後,美發師認為我確實不適合燙髮,於是,建議我做美國空氣靈感剪處理的髮型。
  在剪髮之前,美發師針對我的自然卷,告訴我一個好辦法--游離子美發。它的特點是能夠打開頭發毛鱗片,徹底解決自然卷的問題。之後,美發師又通過陶瓷片的定型,給頭髮注入彈性健發酵素。經過美發師的一番整理之後,我的頭髮真的蠻有光澤,充滿彈性了呢!最後,美發師嫻熟地動用剪刀,瀟瀟灑灑地給我來了個空氣靈感剪髮。看著鏡子裡面的我,真的是清清爽爽,雖不是長髮,卻也是線條流暢。天生的彎彎曲曲的自然卷不見了,不長不短的頭髮遮著我的臉龐,讓我比較硬氣的臉型增添了些許的嫵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