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熟齡肌膚年輕大逆轉】◆ | 台灣美容網

 

A-A+

◆【超熟齡肌膚年輕大逆轉】◆

2012年09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過了25歲你是否突然發現自己的黑眼圈和眼周的細紋、魚尾紋已經揮之不去了,兩頰斑點也越來越深、越來越明顯,襯上乾燥缺水、暗沉不均的皮膚,如今的你,如果有發現這些問題,就要進行超熟齡肌膚年輕大逆轉了哦!
保養的重點,就是內服+外用保養。養成良好生活作息、摒除導致老化的不良因子,就可大大的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哦。
  密集保養:

  日間抗老:皮膚95%的皺紋、色斑和鬆弛是由紫外線輻射照成的,因此防曬、抗老成為熟齡肌膚日間保養的重點,陰天、冬季同樣不可忽略哦。
  夜間抗老:選用溫和保濕的產品仔細卸妝、進行臉部清潔,保證後續的護膚品營養能充分吸收進去。然後再使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還原色素沉澱的晚霜,加上高效抗氧化的精華液,以相應的塗抹手法,來提升臉部線條、幫助產品吸收,然後就可以去睡美容覺了。抗老成分的選擇:
  在護膚品、精華液的抗老成分選擇上,只有選對了適合自己的,才能在拯救熟齡肌時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挑選下除了最為普遍的維c、維e外,其它專門高效的抗老成分吧。
  1、輔酶q 10:作為人體內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劑,能提高人體抗氧化能力和減緩衰老速度。增強皮膚彈性,柔嫩滋潤皮膚,讓皮膚光滑、恢復皮膚活力。而且在補充皮膚所缺乏的維生素、美白和淡化斑點的同時,收緊鬆弛的肌膚。
  2、多勝肽:比較常見的如六勝肽,這種類似肉毒桿菌的成分,能減緩肌膚神經細胞的傳遞速度,使臉部肌膚有效放鬆,從而改善動態表情紋、靜態紋、細紋等各種肌膚紋路。
  3、維生素a:能夠幫助緊致肌膚,撫平皺紋,更有預防暗瘡的功效。
  4、植物多酚:抗自由基的厲害武器。有效針對干紋、表情紋、眉間紋、魚尾紋和抬頭紋等各種幼紋和較深的皺紋。

  5、蝦青素:深海裡的抗氧化高手,能使晦暗的肌膚變得柔軟、細膩、富有光澤,膚質亦將由此獲得細緻改善。
  6、果酸、a酸:代謝角質的酸「類」成分,能夠幫助精準煥膚、清除日積月累的角質廢物、強化新陳代謝,促進其它養分被真皮層吸收,維持肌膚的緊實彈性。自製面膜
  1、自製蘋果面膜:潔膚、抗皺、增白。
  去皮切塊,搗爛成泥;切下薄薄的一片蘋果片敷在眼睛下部,有助去黑眼圈。
  干性皮膚:加適量乳脂、優格油、鮮牛奶、植物油。
  油性皮膚:加蛋清。
  2、自製橄欖油面膜:適合皮膚乾燥,防止皮膚衰老。
  加熱至37度左右,將一塊紗布浸在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只露出眼和嘴。10分鐘取下。
  3、自製蛋黃燕麥面膜:柔潤有彈性。
  取一個蛋黃和適量燕麥混合,加一小匙蜂蜜,調勻後塗於臉部。15至20分鐘後,用毛巾蘸涼水冷敷一下。
  4、自製優格面膜:潤滑、潔白。
  將一匙掩埋粉溶於兩匙酸牛奶中,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
  油性皮膚很有效。
  中干性皮膚:1到2匙優格用紗布濾一遍,再加一匙鮮牛奶。
  5、自製酵母面膜:提高皮膚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消除皺紋、下垂、清潔和防老化。
  50克酵母粉溶入適量優格油或植物油中。20分鐘後溫水擦去,涼水沖洗。
  適合干性皮膚。

  注意:很多食品有增白、祛斑的作用,但季節不同,皮膚對外界環境抵禦能力也不同。
  補充:晚上12點至凌晨3點是肌膚自行修復受損細胞最高效的時候,因此在這段時間以前敷效果最佳,順應身體本身的生理特點,有利於養分的輸送哦。可隨時進行的按摩急救:
  step 1:用雙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分別從臉頰兩側向太陽穴上方提拉肌膚,你會有臉部皮膚被拉緊的感覺,要記住動作時往斜方向輕拉。

  step 2:使用類似彈吉他式的輪指法,依次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以向上提拉的方式按摩臉頰肌膚。
  step 3:用左右「剪刀手」貼著下頜邊緣,以下巴尖為原始點,向耳垂下方的淋巴處「剪」上去,可改善鬆弛,強化臉部線條的輪廓。抗老食品:
  抗衰老食品一:西蘭花
  推薦理由: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開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學家們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抗衰老食品二:鯽魚
  推薦理由:鯽魚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對肌膚的彈力纖維構成能起到很好的強化作用。尤其對壓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導致的早期皺紋,有奇特的緩解功效。
  抗衰老食品三:冬瓜
  推薦理由:冬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經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抗衰老食品四:核桃
  推薦理由:健腦,一斤核桃的營養價值相當於5斤雞蛋或9斤牛奶。核桃中的蛋白質有對人體極為重要的賴氨酸,對大腦很有益。
  抗衰老食品五:洋蔥
  推薦理由:洋蔥可清血,降低膽固醇,抗衰老,而海鮮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質,同時富含鋅。
  抗衰老食品六:圓白菜
  推薦理由:圓白菜亦是開十字花的蔬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促進腸胃蠕動,能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並且幫助排毒。
  抗衰老食品七:豆腐
  推薦理由:除了魚蝦類,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減少強有力的雌激素活動空間。若你擔心自己會患乳腺癌,可經常食用豆類食品。

  抗衰老食品八:蘋果
  推薦理由:含有纖維素、維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膚生庖疹、保持肌膚光澤。抗衰老食品九:金槍魚
  推薦理由:金槍魚脂肪酸能降低血壓,預防中風,抑制偏頭疼,防治濕疹,緩解皮膚乾燥。
  抗衰老食品十:草莓
  草莓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鮮美,還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草莓可改善膚質,減輕腹瀉,緩解肝臟及尿道疾病。同時,草莓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滋潤喉部。
  抗衰老食品十一:大豆
  推薦理由: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較高食物之一,這對女性的健康是極其重要的。
  抗衰老食品十二:優格
  推薦理由:優格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有效地防止腸道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與普通牛奶相比,優格脂肪含量低,鈣質含量高,還富含維生素B2,這些元素都對人體大有裨益。
  抗衰老食品十三:香菜
  推薦理由:香菜中富含鐵、鈣、鉀、鋅、維生素A和維生素C等元素,香菜還可利尿,有利於維持血糖含量並能防癌。
  抗衰老食品十四:雞蛋
  推薦理由:增強記憶力, 美容,蛋黃不僅不會消耗維生素H,還可以幫助我們合成它。
  抗衰老食品十五:馬鈴薯
  推薦理由:護脾胃,多吃些馬鈴薯可以緩解燥熱、便秘,還可以養護脾胃,益氣潤腸。消除眼袋,把馬鈴薯片貼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

  抗衰老食品十六:蘑菇
  推薦理由:營養豐富、提高免疫力、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