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乾燥 午休如何十五分鐘回復水嫩】⊙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乾燥 午休如何十五分鐘回復水嫩】⊙

2012年09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早上的電腦輻射和高壓工作,讓本來就脆弱的秋冬肌膚更加一觸即發。中午的休息時間,除了精神要放鬆之外,肌膚的補水護理也是一個重頭戲。
秋天皮膚乾燥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只要使用補水面膜或是保濕乳液,乾燥會有所緩解,脫皮的症狀也會遠離你。但相信有很多MM都發現了一個問題,早上護膚產品都抹上了臉,晚上也護理對了,但是一到了中午或是下午,皮膚就會變的異常乾燥,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小編教你15分鐘緊急補水法。  不管你在早間或是晚間如何給肌膚補水保濕,但是到了中午或是下午皮膚就會變的異常乾燥緊繃。教你15分鐘的保濕步驟,一整天都能甩掉皮膚乾燥感。
  步驟1:先用清水清潔一次肌膚(不建議使用潔面乳),然後用化妝水浸透棉片,擦拭全臉,達到二次淨膚的同時還能保證皮膚的滋潤度。
  步驟2:取適量的補水按摩霜或是保濕乳液到手心,然後用雙手搓熱後,覆蓋住整張臉,提高皮膚的吸收力。
  步驟3:從額頭的區域開始按摩,向上提拉到髮際線;將手掌覆蓋住顴骨的位置,然後向外滑動至髮際線;從下顎開始向太陽穴提起,可加快淋巴的排毒的速度。
  步驟4:按摩完之後,再次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塗抹至整張臉,配合輕壓的手法,促進化妝水的吸收。
  步驟5:然後再用化妝水浸濕面膜片,做個化妝水面膜約5分鐘,做完面膜後,將殘餘的化妝水輕拍進肌膚。
  步驟6:塗抹保濕乳和保濕面霜,均勻塗抹後,搓熱雙手覆蓋住整張臉頰,利用手溫促進護膚品的吸收。  溫馨小提示:使用完化妝水後最好是使用一款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的鎖水功能,以輕拍的方式滲透進肌膚肌理。

  護理小竅門1:有很多MM在使用完精華液後再塗抹乳液時會有搓泥的現象。這時可以將精華液、乳液、保濕水混合,每種產品都只要一滴即可,之後只要均勻的抹在肌膚即可,這種方法既省時間也省去了塗抹時引起搓泥的情況。  護理小竅門2:如果皮膚相當乾燥,可以選擇少量多次的使用乳液,以加強油分的滋養,並且也不會肌膚帶來負擔。取正常的1/2量的乳液塗抹在臉上,等到吸收後,再塗抹2到3次即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