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呵護滋養專案】◇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質呵護滋養專案】◇

2012年09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澀、脫皮、長痘痘、發癢、乾裂……在冬季,總會悄然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該如何應對這些令人煩惱的肌膚問題,讓肌膚保持美麗呢?

  給肌膚三重設防。寒冷、乾燥的環境下,肌膚容易出現深層問題,所以光靠保濕霜是不夠的,至少需要三重呵護。
  第一重就是要用爽膚水,所有爽膚水最大的作用就是迅速補充水分。補水後要塗抹一層乳液、精油或精華素,這是第二重呵護,它應該是全身性地塗抹,滋潤肌膚表皮,封鎖水分。同時,它還有導入作用,讓第三重呵護作用的滋養霜被快速吸收。
  多一些水質滋潤。由於肌膚特別容易乾燥,所以要選擇水質的滋養霜。很多即使是油性皮膚的年輕人,到冬天油脂分泌也會快速減少,肌膚也會幹澀、脫皮,因此滋養霜要多塗抹一些,特別是臉部、手、手臂外側、腰胯部、小腿等容易乾燥的地方。

  膚質不同滋養有別。不同的膚質在對肌膚的呵護上也有一些細微的區別。在對肌膚的滋養過程中,油性皮膚可以通過飲食調節控油,盡量吃清淡的東西,潔面的時候要用深層潔面乳把污垢清洗乾淨。
  而干性皮膚在冬天保濕比較困難,最好還是用一些含橄欖油、甘油的護膚品或者保濕霜進行護膚,洗澡不要太頻繁。
  對於肌膚敏感的人來說,尤其是冷熱一交替毛細血管容易充血的人,除了要避免冷熱刺激以外,還可以經常用涼毛巾敷臉,促進血液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