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膚品 亂用無果】●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護膚品 亂用無果】●

2012年09月19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愛美女士認為護膚品用的量越多功效自然就越明顯。然而,真正的美麗並不是靠「量」堆出來的,很多護膚品的用量也有限制。用得太多,反而會欲速則不達。白白浪費銀子不說,還可能造成皮膚問題。與此相對應的是有些女性在使用護膚品時太小心翼翼,用量太少,結果也同樣達不到滿意的效果。其實,護膚品要用對了量才能真正有功效,那它們的用量你能輕鬆掌握嗎?

  這些護膚品,只需一點就夠
  常常有人抱怨眼霜和精華素的量怎麼就那麼少,與面霜等其他產品相比真的是太懸殊了。這兩類產品價格確實在護膚品中是屬於比較昂貴的,使用眼霜並不需要很多,即使只有15毫升含量的眼霜,按照正常的用量也是可以用上幾個月。
  對眼霜來說,由於眼周肌膚很薄,所以在用量上一定要控制好,一般正確的用量是一隻眼睛使用米粒大小的量就行了。雖然很多人都說眼霜當眼膜使用效果會更突出,但這只針對嗜喱狀的眼霜,其他油性的眼霜是絕對不適合這樣用的。而動輒上千元的精華素,由於其濃度相對較高,所以在用量上要絕對按照產品說明書的要求,一般以一分硬幣的一半為最佳,否則就會因過量而造成肌膚的損傷。精華素並不是使用越多越好,而是要堅持使用才有效果。
  除了眼霜和精華素,在護膚品中,面霜同樣也不是越厚越好,冬天的面霜質地相對比較厚重,過厚會讓肌膚「呼吸困難」,使用時只需一個指甲大小就可以了。洗面奶的使用也要講究一定的量,太多很容易讓肌膚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假如有殘留就很容易產生肌膚問題,每次洗臉的時候只需在手心擠出黃豆大小的量,揉搓出泡沫就行。
  這些護膚品,夠量才有效
  有些人在使用護膚品時太大方,而有些人卻捨不得用,其實用得太省也不正確,因為有些護膚品還非得要用到一定的量才會見效果,太節省了可不行。
  NO1:爽膚水
  在護膚品中,很多人都會發現爽膚水往往都是很大的一瓶,似乎能用很長時間。其實,爽膚水的使用確實需要越多才越有效果,特別是那些補水美白類的爽膚水,更是需要大量使用,時下比較流行的用法是直接用爽膚水替代補水美白面膜,每天用面膜紙浸泡一下敷在臉上,只要稍許幾日,就能得到意外的效果。
  NO2:塑身霜
  都說現在很多品牌的塑身霜效果不錯,但價格也昂貴。假如你要讓塑身霜的功效發揮極致,那麼就一定要非常奢侈地使用,達不到使用量,塑身霜就只能充當護膚乳使用,短期內想要有塑身效果是很難的。
  NO3:成品面膜

  許多愛美的MM就買好成品面膜在家自己做面膜,但看著幾百元面膜就只有200克的含量,是不是每次使用的時候都在計算還能用幾次呢?假如你覺得面膜過厚就是浪費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面膜使用的厚度很重要,至少要保證能夠完全覆蓋全臉的皮膚。特別是清潔型面膜,因為它要清潔毛孔裡的污垢,去除角質,所以厚度的要求就會更高一點。
  除了上面三種需要我們「大方」使用的護膚品,卸妝油和防曬霜同樣也不能過於節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