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未聞小訣竅 皮膚明亮嬌嫩無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7個未聞小訣竅 皮膚明亮嬌嫩無皺紋◣⊙

2012年10月16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7個小訣竅,有的簡單,日常隨手的保養當然適合每個人,但是需要醫生介入的,或許就不是了,不過,即使是這樣,這都是值得你注意,考慮的美容手段和小訣竅。
1、使用科技含量低的乳液
  酒店客房內提供的乳液,也能夠起作用。任何潤膚乳的功效不止是暫時性填補細紋,使其豐潤,還有助於防止皮膚老化。皮膚擦破或者是你剛做完手術,傷口癒合處最重要的就是留有較好的滋潤度。這和陽光帶來的傷害相比,是一樣的:日常使用的乳液,含有甘油,牛油果以及其他補水成分,為的是讓肌膚自我修復更有效。因此日常保養中,皮膚科醫生更喜歡對細胞起到高保濕作用的成分,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減輕DNA損傷。
  2、鍛煉身體
  忘了拉拉筋。這個最容易被忽略的運動,卻會導致肩部以上的損害。運動時下巴和喉嚨比較緊張的女性,肩部會更緊張,所以必須要注意做適當的肩部運動。要知道,頸椎炎給女性帶來的困擾,尤其會在中年時期表現出來。
  3、與加熱器保持距離
  所有含有SPF值的產品和防曬用具,都不能讓你遠離桌子旁的加熱器和客廳裡壁爐對你的傷害。在這些加熱設備附近,兩到三英尺的接觸距離內,會導致皮膚發紅,膠原蛋白分解。所以世衛組織建議,最好和這些設備保持10英尺以上的距離。
  4、科技手段,飽滿才會顯年輕
  微晶瓷抗皺充填物(Radiesse),透明質酸注射凝膠(Juvederm),聚左旋乳酸(Sculptra)和其他的填充質正被廣泛運用。女性們也越來越意識到,飽滿的臉蛋比起消瘦緊繃的臉頰,更顯年輕。在太陽穴,耳朵前方,嘴巴,眼睛,下巴注射手術的效果,能讓醫生和追求青春的女性都得意忘形呢,當然前提是做得自然。
  5、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無所不能!除了消除法令紋,抬頭紋,皺紋等,還能夠消除下巴下垂,不過,也有的女性使用過後,下巴下垂的跡象沒有明顯緩解。
  6、用塑膠瓶喝水危害大
  狂飲水,你的肌膚會感謝你的。至於吸管,醫生建議,最好是在家裡用玻璃瓶子裝好過濾過的水,然後帶著一個可重複使用的瓶子和壺嘴,方便飲用和保證衛生,避免通過接觸塑膠吸吮。

  7、辦公室美容覺會讓你變醜
  這個說法的原因是,你可能長期側向一邊睡覺,你的臉貼著枕頭,皮膚被壓在面料上,漸漸地產生皺紋,因此最好是避免趴著睡覺,臉部盡量遠離枕頭,不過更實際的方法是,換個非常光滑的枕頭吧,比如說絲綢緞子的就最好,盡量越柔軟越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