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湯唯 教你打造老上海式嫵媚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倪妮湯唯 教你打造老上海式嫵媚妝容﹥◆

2013年01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金陵十三釵》讓新任謀女郎倪妮火了的同時,也讓風情萬種的上海灘造型重新回歸了一把。今天就讓兩位風情萬種的「老上海」美人兒示範一下,說不定年末派對能用得上哦!


  老上海妝第一要點:精緻紅唇。稜角分明的精緻紅唇是必備武器,在塗抹唇膏之前記得先沿著唇部邊緣進行局部肌膚提亮,這樣能讓整體線條更加流暢。

  老上海妝第二要點:風情挑眉。上挑的眉毛總是有種欲言又止的誘惑,而且老上海式的挑眉一定要是純黑色的,配合眼部的弧線選擇上挑的弧度,這樣會更加的和諧自然。

  老上海妝第三要點:若有若無的眼妝。老上海式的眼妝絕對重點會放在眼尾,加長眼線弱化眼頭。眼影可以選擇啞光質地的大地色系稍稍做暈染,讓雙眼多一份曖昧,少一份犀利。

  老上海妝第四要點:標誌性卷髮。無論是上海還是巴黎,靡撩卷髮都是30年代的標誌性髮型,時尚大都市摩登女郎的必備元素。無意識地輕撩一下額頭上的發卷,舉手投足間風情萬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