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養顏早餐讓你肌膚嫩白細膩≯▓ | 台灣美容網

 

A-A+

▓≮四道養顏早餐讓你肌膚嫩白細膩≯▓

2013年02月2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家都知道,早餐是對人體非常重要的,那麼怎樣吃早餐才是最科學的?早餐吃些什麼才能有更好的美容(美容食品)效果呢?下面小編推薦六大早餐食譜,簡單易做,養顏又養生。 抗老化早餐:酪梨牛奶 材料:酪梨四分之一顆、牛奶一杯、蜂蜜(蜂蜜食品)少許。

  做法: 1.酪梨去皮、去籽後,取四分之一放入果汁機中。 2.放入牛奶、蜂蜜,啟動果汁機打勻即可裝杯飲用。 功效:營養價值高,當作早餐,喝一杯就很夠! 有「東方奶油(油食品)」美譽的酪梨,是營養價值很高、卻仍不夠普及的水果。
  一般人都有很貴的錯覺,事實上在夏季盛產期,一顆大概只要台幣40元左右,而這裡介紹的酪梨牛奶一杯只需要四分之一顆,換算下來才不過10塊錢哩!酪梨的熱量雖高,但它含有的脂肪卻是對身體有益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必須脂肪酸,也因此酪梨所含的脂溶性維他命(如維他命B、E等)較其他水果(水果食品)來得容易被吸收。而這些維生素(維生素食品),也正是美容、抗老化的聖品哩!酪梨熱量雖高,但只要在上午食用,就不會被累積成脂肪,再加上柔滑濃郁的口感,當成早餐是最幸福不過了!
  維他命C早餐:奇異果汁 材料:奇異果兩顆、蜂蜜少許、冷開水半杯。
  做法: 1.將奇異果以刨刀削去果皮,連同水、蜂蜜放入果汁機中。 2.啟動果汁機約一分鐘,將奇異果打成小顆粒狀,即可裝入杯中飲用。 功效:超高量維他命C,不僅可以變美美,還有潤喉護嗓及保肝窈窕功效喔!
  奇異果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之一,不只因為它酸酸甜甜的舒服口感,超高含量的維他命C更能讓人擁有好氣色。做這道果汁的時候,我通常不會把奇異果打得太碎、吃不出果粒,保留一點口感之外,營養不至於流失、也不會打到籽釋放出苦味來。加一些蜂蜜可以讓果汁口感滑順,還能保護嗓子,對拍戲需要耗費喉嚨的我來說,早上喝一杯,真的是一舉數得的活力妙方!
  新鮮早餐:蘋果(蘋果食品)苜蓿芽手卷 材料:紫菜手卷皮一張、蘋果半顆、蘆筍三根、苜蓿芽少許、優格一匙。
  做法: 1.蘋果切成長條狀,蘆筍入沸水稍微燙熟,放涼備用。 2.將紫菜皮捲成筒狀,塞入一半的苜蓿芽墊底。 3.接著放入蘋果條、蘆筍,再將剩下的苜蓿芽放上去,淋上優格即成。 功效:新鮮蔬果一口咬定,吃趣十足,營養滿分!現做現吃的手卷,用料必定要新鮮才行!這道手卷裡包的,全部都是新鮮蔬果。
  以苜蓿芽而言,有著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刺激消化(消化食品)系統,含有豐富蛋白質(蛋白質食品)及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具有防止過氧化、美化肌膚的窈窕功效,也是製作生態美食時常選用的食材。 而紫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等,能夠調節體液、消除下半身浮腫,加上口感清脆的蘋果和蘆筍,手卷一包好,你一定會迫不及待立刻吃光!
  清毒美白美白食品)早餐:草莓薏仁優格 材料:草莓六顆、優格一盒、薏仁100克。

  做法: 1.將薏仁加水煮開,水沸後等薏仁熟透、湯汁呈濃稠狀即可(約一小時)。放涼後擺冰箱備用。 2.草莓洗淨,去蒂、切半,擺入盤中。 3.澆入優格、薏仁,即可食用。 功效:清毒、美白、去積水,一次完成!這道早餐其實和我們所熟悉的牛奶+穀類脆片類似,不同之處只在於把牛奶換成優格、穀類(穀類食品)脆片換成薏仁,再加上令人看到就心情愉悅的草莓罷了。
  草莓的維他命C含量頗高,又必須趁新鮮食用,加上多汁酸甜的口感,幾乎每個愛美的美眉都無法抗拒。 優格除了比牛奶擁有更多的營養,常吃還可以保持消化道順暢、排除宿便。
  薏仁含有的高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本身的熱量又低,常吃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積水和毒素,讓皮膚黑斑盡去、煥發光澤。你可以煮一鍋薏仁放在冰箱裡慢慢吃,或者煮得稀一些也不要緊,光喝湯也很退火。別擔心薏仁和優格相加後的口感,你會訝異於優格的層次感竟然變得如此豐富、如此好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