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細砂糖和食鹽去角質】⊙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用細砂糖和食鹽去角質】⊙

2012年05月21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有自己的新陳代謝,所以定期為肌膚去角質是護膚美容的一個好方法,他可以定期消除油脂和角質的堆積,防止毛孔堵塞和毛孔粗大改善肌膚有美白的作用。
  一般情況下看你肌膚的角質堆積情況可判斷出皮膚的潔淨度、色澤、濕度及彈性等。角質增厚,在視覺上,肌膚粗糙暗啞,伴隨著雀斑,青春痘和毛孔粗大現象。粗厚的表皮會讓皺紋加深。當我們做好去角質的工作時就可以加速護膚品的吸收。提升肌膚能量。
  如何檢查角質堆積
  當你觀察自己的肌膚時,如果皮膚漸漸暗淡,鼻翼,嘴角的膚色邊暗沉,加上使用了護膚品後吸收效果不好,那麼就說明你要做去角質工作啦!
  面部角質高發區:T區、下頜
  一款幼細磨砂膏或去角質霜就能有效清除角質高發區的多餘角質。像容易出油長痘的T區,可以使用含有細小顆粒和海「鹽」成分的去角質霜,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搓走角質層。
  不過在去角質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去角質的招數推薦:
  第一招:珍珠粉去角質法
  所需材料:珍珠粉
  製作方法: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第二招:用細砂糖去角質
  所需材料:細砂糖4大匙,檸檬汁1/2小匙,橄欖油或者蜂蜜2大匙,香精油5滴。
  製作方法:可根據你的喜好選擇,攪拌均勻即可。可以滋潤緊致肌膚的同時去角質。
  第三招:用食鹽去角質
  手足去角質:將精鹽加入護手霜中,一星期揉搓按摩手部或者足部一次。
  身體去角質:把精鹽加入沐浴乳裡,用來全身去角質,此法也適用於沐浴產品,或者加入薄荷油之類的按摩油,這時鹽巴的外層會被油包裹著,不但可以增加滑順度,也不會被水溶解了。
  面部去角質:洗臉後,讓臉保持微濕狀態,取少量的精鹽在臉上按摩(眼瞼四周避免使用),30秒後用大量的水沖淨,皮膚會變得光滑細緻,一周以一次為宜。
  第四招:用橘子皮去角質
  製作方法:將最外層的色素層削去,剩下的部分放在陽光下曬乾,或是在微波爐中以低火力乾燥5分鐘。乾燥後,切碎放入攪拌器碾成碎末,可用清水、化妝水或優酪乳調和,成為去角質霜。

  天然物質去角質介紹
  生活中很多常見物品具有去角質功能,例如紅豆粉、燕麥片等,由於含有礦物質及維他命、粗海鹽的顆粒,所以可以做成面膜有效去角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