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蘋果肌=全臉提亮一倍≯∽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蘋果肌=全臉提亮一倍≯∽

2012年06月06日 美白,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皮膚白了亮了,可看起來暗沉,還不如那些黑黑的女孩子看起來青春健康,這是為啥呢?秘密就是蘋果肌!重點保養蘋果肌,肌膚亮麗一倍!
  覺得鏡子中的自己已經非常白了?但為什麼看起來還是沒精神?「神情」總是有點暗淡。好希望有廣告美女那種「徹底」、「立體」、「從內透到外」的「白」! 人臉上有塊叫做「蘋果區」的區域,它是全臉最突出的部位,蘋果區黯淡將會影響整體膚色給人的視覺感受。要整張臉煥發光彩的「白」,必須先從蘋果區開始,蘋果肌黯淡無光或者下垂,給人衰老和頹廢的感覺,而蘋果肌明亮緊致,則會讓人顯得年輕、富有活力!


  黎姿是蘋果肌飽滿亮澤的女星代表,年過四十仍然顯得青春靚麗、美艷動人。

  蘋果肌在哪裡?
  眉骨到顴骨下方1cm處,像蘋果形狀的一片區域,是全臉最突出的部位,最易吸收紫外線輻射而泛紅與黯淡,且最易受到城市各種壓力而變得脆弱與乾燥。 而且它是第一眼看到的面部區域,非常容易由於蘋果區的整體黯淡從而影響到整體膚色。

  如何護理蘋果肌 ?
  1、殺死黑眼圈,用美白眼霜搭配促進血液循環的按摩眼霜,密集提亮護理不可少。
  2、最佳的美白時刻無疑在夜晚,最有功效的美白利器無疑是精華和晚霜。

  3、用化妝棉蘸上美白化妝水單獨敷在蘋果肌上作為美白面膜。
  4、防曬霜塗抹全臉後,重點塗抹蘋果肌。


  蘋果肌如何化妝?

  採用亮色的腮紅輕輕地掃在蘋果肌周圍,再用高光液或高光粉重點提亮,你的臉頰就會像在專業燈光下一樣耀眼,同時給鼻樑兩側和臉側刷上一些暗影,會和蘋果肌的亮澤形成明顯對比,提升白皙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