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常見美容產品使用錯誤 你可能每天都在犯◣∞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最常見美容產品使用錯誤 你可能每天都在犯◣∞

2012年10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那些你每天都可能在用的美容產品,都用對了嗎?睫毛膏用完後應該如何塞回管內,指甲油使用前真的需要搖勻嗎?有些禁忌你可能已經知道,有些錯誤可能每天還在眼皮底下發生你卻從未意識到。7款最常見美容產品使用的迷思,看完這篇文章立刻糾正吧!
 吹風機  你可能覺得吹頭髮的時候,將吹風機貼近髮絲或直接靠在梳子上會讓頭髮烘乾的過程加快。相反這還有可能導致髮絲的乾枯,給頭髮帶來傷害使頭髮變得更加毛躁。在吹乾頭髮時,保持吹風機的熱氣與頭髮間隔至少3cm的距離,並不停變動吹風機的位置確保受熱均勻才是正確的做法。
  指甲油  雖然有很多產品的說明都指明在使用之前要先搖勻。但是指甲油不列在其中。所以不要像對待你的睫毛膏那樣對待你的指甲油,除非你想打造一款有空氣泡泡的美甲造型。相反,使用之前先將小瓶在手心中揉搓,用手心的溫度溫熱甲油,同時讓顏色充分混合。  睫毛膏  向管內塞入睫毛膏柄的過程中,你也將多餘的氧氣,也有可能是細菌帶入了管內。在你使用睫毛膏的過程中,那些帶入管內的細菌就可能因此落在你的眼睛周圍。為了避免這一情形的發生,再向管內塞回入睫毛膏刷頭的時候,你可以採用扭轉、轉動的方式將其放回原位。另外,確保在塗抹的前擦掉膏柄上過量的睫毛膏,這樣可以避免中其在睫毛上結塊。  卷髮棒  使用卷髮棒的第一條法則:如果在你卷髮棒時冒出了水汽,甚至發出滋滋的聲音,說明你設置的溫度有些過高。調整燙髮棒的溫度,差不多350度中等程度。在燙髮時,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確保每次的發量不多於5cm。  毛刷  洗完澡後你是否直接用毛刷梳理濕潤的頭髮?你是否用鬃毛刷直接梳理打結的髮絲?毛刷是必備的美容工具,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如果你過分的依賴它,它也會給你的頭髮帶來傷害。當頭髮還是濕濕的時候,用手指梳理打結的髮絲是最溫柔的消除方法。另外,當你使用毛髮梳時,先從髮梢開始,向上一點一點少量的打理。  洗髮水

  洗髮水的使用說明看似簡單:將頭髮打濕後用香波洗頭,然後清洗,如有需要再重複以上步驟。但是有可能你一直錯誤地使用洗髮液洗頭了。  首先,洗頭前要確保你的髮絲用水完全的浸濕,如果沐浴時的水流很小的話,可能還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才能確保頭髮完全地吸飽水。然後,將洗髮液從髮根開始按摩。避免將頭髮堆積在你的腦袋上面,這樣的話可能會造成髮絲纏結,同時也會造成髮梢的乾枯。當你要清洗的時候,才讓洗髮產品順流下來清洗髮梢。延長清洗的時間,洗乾淨後就不要再反覆洗滌了。畢竟沒有人喜歡耳朵後面到處都是肥皂泡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