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膚 綜合護理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混合性皮膚 綜合護理方法】⊙

2012年10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混合性皮膚是指在同一人的面部,共存著兩種不同的皮膚質量,對於這種皮膚的護理,應在使用同一系列護膚品的基礎上,有針對性地區別對待。

  潔面
  可選擇去污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皮膚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潔面時,還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用溫熱水將「T」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清洗乾淨。
  面部按摩:
  在美容院做護理時,油性皮膚的部位可用脫脂按摩膏,採用治療痤瘡的點穴位按摩手法進行按摩。而干性皮膚的部位,可選用營養胎盤膏或按摩油進行面部按摩,這樣既達到了去脂效果,又可給乾燥的部位增加營養,互相調節之中改善皮膚的性質。
  面膜:
  在選擇面膜時,要根據不同的需要進行選擇,在頜部、鼻部、咽及下額部位可使用干性皮膚專用面膜,比如水果蔬菜面膜。
  護膚品:

  對於油性皮膚而言,去除多餘的油脂、收縮毛孔、中和皮膚PH值是首要的,故應在「T」字部位拍打以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的收縮水,並塗抹保濕性護膚品。而對於干性皮膚,以補充營養及水分為首要,可選用營養滋潤的產品,比如營養胎盤膏塗抹在臉頰部位。
  飲食: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飲食平衡,可大量食用富含VitA、VitB、VitC等的水果蔬菜,少食高脂肪類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白開水,對皮膚的調理有著良好的輔助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