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方春季護膚小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南北方春季護膚小常識◣∽

2012年10月28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南北方的差異還是很大的,尤其在護膚這個問題上,更是大有不同,尤其在春季,南方空氣濕度比較高,因此,在美白護膚的時候要特別注重防曬,而北風風沙比較頻繁,在護膚的時候要特別注重補水保濕。 南北方的氣候略有不同,加之春季氣溫時高時低,肌膚在護理的時候不是很容易,因此,掌握一些春季護膚小常識,對春季美白護膚是非常有幫助的。
一、春季護膚小常識一:北方MM春季護膚時應該做好補水保濕工作  南北方的氣候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尤其是北方的春季,風沙比較頻繁。乾燥的春風減少了空氣中的濕度,雖然陽光不強烈,但日照的時間開始明顯加長。這些對膚質偏干的人們來說,似乎不那麼美妙,這使皮膚中本來就含量偏少的水分流失,導致皮膚出現脫水的症狀。因此,北方MM在春季護膚的時候應該以補水保濕為主。  春季護膚的時候,你可以根據情況改用油性較輕、水分多的奶液類化妝品。因為奶液透氣性好,使人感覺舒適。春夏之交,油性皮膚會更油膩,氣溫越高皮脂腺分泌越旺盛,容易誘發痤瘡。尤其在晚春時節,要注意及時清除皮膚表面的汗液、皮脂及污垢。不要撲粉,避免使用粉底霜。每天可用溫水洗臉4~5次,每週敷面膜1次,以疏通毛孔。  二、春季護膚小常識二:南方MM春季護膚的時候應該正確選擇護膚品和注意防曬  氣候怡人的南方,春季空氣濕度高,皮膚血管和毛孔隨之擴張,自流量大為增加,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如果還使用油分較多的護膚品,會堵塞毛孔,出現小痘痘。春季護膚小常識。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 最好是少用含鹼性高的洗臉皂就是去油好幫手,皂類產品的確可以將面部油脂污垢洗得很乾淨,但也會破壞肌膚表面的自然防護層。應當盡量選擇那些與肌膚PH值接近的弱酸性洗面奶,有豐富泡沫的那種。細緻豐富的泡沫既可徹底清除面部積垢和多餘油脂,又比較溫和,不會傷害皮膚。  2. 肌膚護理的時候,清潔很重要,現在有很多化妝水都具有清潔作用,我們可以選用質地柔軟的化妝棉蘸取,進一步進行清潔。注意的是應當避開眼部和唇部,順著肌肉生長方向擦拭。鼻翼兩側及耳後要特別注意,因為這兩處是很容易藏灰塵的地方。

  3. 忙碌了一天,晚上回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徹底卸妝,在清潔完面部後,應選用一些含油脂成分低的霜劑,如維生素、檸檬素、奶液等以營養為主的護膚品。這樣,既不影響皮膚的正常排泄,又能給皮膚提供營養。但塗抹時一定不要貪多,只要輕輕薄薄地塗一層就好了。 4.初春的氣候變化無常,寒風和空氣中的塵埃及逐漸增強的紫外線都對皮膚有一定的威脅。要防止紫外線的照射,因為春天皮膚嬌嫩,耐受性差、即使是比較弱的陽光。往往也會使皮膚出現曬斑,尤其是面部有雀斑、黃梅斑的皮膚,更要注意防止陽光過度的照射,可提前使用防曬霜或戴遮陽帽。  南北方MM在春季護膚的時候還是有一些不同的,但是,只要掌握必要的春季護膚小常識,就能讓你的肌膚更水潤清透,不管你是在南方還是在北方,美白護膚抓住重點,這才是肌膚護理最關鍵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