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鹽可以洗出光滑細緻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浴鹽可以洗出光滑細緻肌膚】◎

2012年10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浴鹽的相關專業知識

  「浴鹽」之所以成為肌膚保養的佳品,因為它天然的成分、清淡的香氣、迷人的色彩、超凡的功效……成為漂亮美眉的護膚新寵。香熏浴鹽多由草藥、天然海鹽、礦物質和植物精油等成分組成,富含人體所需的鐵、鈣、硒、鎂等多種微量元素,長期使用浴鹽可以消除肌膚上的黑色素,讓肌膚逐漸恢復細白、嫩滑、彈性,對祛除面部暗瘡、粉刺、色斑也有積極的功效。
  自古以來,鹽就被拿來當作潔淨的代表用品,不論是被用作祭神供品的一種,或是相撲開始前就被拿來灑在場地的四角,以及葬禮返回後以鹽灑在肩上的習慣,都可以從中明瞭「鹽」是具有清潔所有事物的功效。
  在科學家證明之前,我們不妨來看一看一些大家曾經歷過的事例,譬如使用鹽來長久保存食物,相信每個人都知道醬菜,梅干以及魚乾肉類的保存都需要使用大量鹽才可以,此外還有鹽用來當作藥品的例子,從前喉嚨痛或潰爛時都會飲用鹽水,而我們建議呼吸系統有疾病的人到海濱療養,因為病人可以在此長期呼吸到混在海水中蒸發的細小食鹽粒子,諸如此類都是大家較為熟悉的方法,醫生會注射生理鹽水以攙救大量出血。
  瀕死的患者,對於咯血的人也可給予飲用鹽水,不幸誤飲毒藥者,則可令其喝下食鹽水來催吐洗胃,食鹽水還可以用來清洗鼻子,治療輕微的鼻蓄膿,凡此種種,海鹽對身體的幫助可謂不勝枚舉,為什麼海鹽對於人體的許多部分及症狀能產生如此功效呢?一言以蔽之,人體內部與海水有著相同的成份,因此那些取自海水古法製作的鹽對於身體便有很大的益處,相反的,精製鹽就無法產生任何功效。
  浴鹽的美容功能是怎麼被人們發現的?也許我們應當讓記憶回溯到古老的歐洲。在安徒生的童話裡,那條感情純美的美人魚,正是飽受著海水的滋養,才出落得婀娜多姿,楚楚動人。在很早以前,歐洲的水手們,由於長期暴露在陽光下,皮膚容易破裂及老化,但由於海鹽的清潔和治療作用,使得他們的皮膚仍能保持最佳狀態,這也是海水的功勞。

  正是海鹽的清潔和治療作用,使得水手們的皮膚遭到破壞之後又被及時恢復。受此啟發,荷蘭人最早將取自大海的鹽精煉成浴鹽用於皮膚的保養。也許,這正是美人魚所要傳遞的遙遠的啟示吧! 浴鹽美容其實是一種比較古老的美容方法,東瀛女子常常用食鹽來洗面和擦拭身體,以保持皮膚的青春靚麗。
  自古以來,人們就以海泥及高鹽分的海水來達到美容效果,在許多國家,人們已經習慣用深海浴鹽洗臉、浴足,用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深層清潔肌膚,消炎,殺菌,快速治癒小傷口,祛除多餘油脂和角質層,修復凹凸不平的表皮,收斂粗大的毛孔……長期使用浴鹽,將使肌膚柔滑細膩。
  那些追求健康、時尚、美麗的人士,使用日用品則講究其成份的綠色與天然。這樣,深海浴鹽自然成為人們健膚美容的上佳選擇。天然的成份,淡淡的清香,迷人的色彩,超凡的功效……浴鹽成為現代時尚一族,特別是年輕女性的護膚新寵。現在的浴鹽不僅僅是人們養顏保健的用品,不單有清新自然的護膚效果,它更多地融入了浪漫氣質,使鹽浴行為成為一種文化——自然、健康、唯美、時尚的洗浴文化。
  美體小鋪提醒您海鹽產品特點與優勢

  1)富含多種礦物質,取自深海、天然純正——美麗小鋪系列浴鹽原料全部取自以色列深海,採用當今最先進的納米級提純技術,在保留海鹽天然礦物質的基礎上,加入瑞士羅氏公司最新的系列科技成果,添加百花精華、更有天然葡萄柚、膠原蛋白等天然成份,富含人體所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是目前浴鹽類產品的集大成者,是個人SPA浴及基礎護理的首選。
  2)海鹽系列用於健膚美容,可清除皮膚角質層,延緩皮膚衰老,健美皮膚,使皮膚細膩光滑;可促進皮膚血液循環,除去皮膚死亡細胞,使面部皮膚光澤,柔潤,有透明感。使肌膚潤滑,柔軟和具有香味。補充肌膚所流失的鹽份及養分,保護皮膚,避免皮膚乾燥龜裂。防治皮膚老化和鬆弛。
  3)海鹽系列利用鹽的滲透作用,可深入人體皮膚內部,帶出皮膚下的水分及微細物質,起到瘦身作用;用於腹部凸起的人,可去除腹部多餘的脂肪。使用海鹽沐浴,可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
  4)海鹽系列用於洗浴,可消除全身疲勞,恢復體力,保護皮膚,使皮膚富於彈性和活力。經常使用,還可以防治皮膚疾病,使人精神舒暢,運動後使用效果更佳。並可有效治療皮膚過敏,手腳麻痺,肩膀酸痛,便秘,痔瘡,懼冷症,牙周炎,白內障等不勝枚舉的病症。
  (三)重點成份介紹
  1、巖蘭草精油的美容功效:
  1)具有巖蘭草特有的甜的木香兼草香,香氣持久,有極好的放鬆效果,緩解壓力,促進睡眠。
  2)並有良好的保濕、滋潤效果,可用於老化、鬆弛、皺紋肌膚;
  3)促進細胞再生,也用於疤痕、面皰、切割傷等, 對油性皮膚以及痤瘡皮膚很有效,可殺菌消炎。
  2、檜木精油的美容功效:
  1)台灣檜木及扁柏,屬常綠大喬木。生長於台灣中央山脈海拔1650至2800之高山上。由於樹體所汾泌的精液(Hinoki-tiol)具強大的殺菌能力,故多能存活下來而成為人稱的神木。

  2)精神不振時,可將台灣檜木護膚精油塗抹人於中或頭部太陽穴位、蚊蟲叮咬患部或皮膚防蚊。
  3)使用噴灑器或蒸發器,倒入微量純精油 即可使空氣中充滿檜木香氣,具室內殺菌效果。
  4)檜木精油,不但具有殺菌的衛生效果,更能滋養肌膚,美容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