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乳液13招 令你無瑕白皙美◣∞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乳液13招 令你無瑕白皙美◣∞

2012年07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人的化妝台上都會有乳液的出現,無論男女,年齡,可能你並沒有意識到一支小小的乳液竟然有如此多的功能,下面就來為你揭曉13個僅用乳液就能實現的萬能護理妙招。
2  TIP1:乳液+復方精油=夏季專用按摩乳僅僅一元硬幣大小的乳液,混合3~4滴復方精油進行按摩,可以被皮膚立即吸收甚至不用再擦拭。這一方法與使用按摩霜相比不會產生油膩的感覺,適合在夏天使用。
  TIP2:簡單按摩,打造額頭美女針對額頭出現的橫向皺紋,塗抹乳液的時候在有皺紋的部位加以按摩來幫助改善。在額頭的中心畫螺旋形,然後像是在撫摸肌肉裡面的骨頭一樣左右移動四個指頭。每天習慣性地重複這一動作可以幫助緩解額頭上的皺紋。
  TIP3:在泡澡時提高乳液的吸收效果吧!臉部清潔之後塗抹上充足的乳液,把保鮮膜剪成合適的尺寸包裹在臉上然後入浴。保鮮膜可以使皮膚變得溫熱。血液循環更加順暢,皮膚也變得更光滑柔軟。  TIP4:面巾紙做每天五分鐘的即時美白面膜夏天受汗液和皮脂的影響,皮膚很容易變得粗糙。所以美白乳液要比平時多用一倍的量。充分塗抹,將2張面巾紙對折避開鼻子分別貼在上下兩部分。敷在臉上待5分鐘左右就可以享受到超簡單的美白面膜效果。

  TIP5:利用眼部貼膜讓眼部變得滋潤亮白如果眼部有細紋或暗沉等問題,可以用化妝水自製眼膜貼來改善。拿一次性眼部貼干膜紙,將其用化妝水蘸濕後塗上充足的美白乳液,之後敷在眼部。這種方法的保濕程度要比使用化妝水做貼膜明顯高出許多,可以針對易乾燥的眼部進行集中護理。
  TIP6:曬後皮膚粗糙敏感時用乳液做簡易護理吧!如果曬後皮膚特別敏感時,可採用以下護理方法:先塗抹充足的抗敏乳液然後用美容面巾紙按壓,反覆3次。這樣既不會給皮膚帶來刺激還能有保濕效果,加強鎮定護理。3
  TIP7:與護膚油混合使用為身體帶來自然的光澤夏季,身體皮膚暴露在外面的部分較多,要連同肩頸的部分都塗抹上乳液。這是混合幾滴精油使用的話皮膚會更顯出自然的光澤,看起來很健康。這要比單純使用精油更清爽。
  TIP8:用蘸取乳液的棉棒去除妝容的秘訣要修正出現結塊的睫毛膏或者眼線的話,在棉棒末端取少量乳液擦拭即可。越是敏感的皮膚效果越好,而且比卸妝產品的刺激性低,乳液的成分可以利落地去除雜亂的結塊。
  TIP9:在粉底液中混合使用乳液營造潤澤感夏天受空調等因素的影響,皮膚容易乾燥,建議將平時使用的粉底液與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後再使用。當睡眠不足導致不易上妝的時候,也可採用這樣的方法,可以展現出滋潤有光澤的皮膚。
  TIP10:使用乳液進行角質護理掃除夏日的暗沉洗完臉後用充分吸取乳液的化妝棉在臉上畫圈擦拭。這樣洗臉過程中沒能完全除去的老廢角質都可以在乳液的影響下蘸在化妝棉上從而被去除。黯沉膚色也會有所改善,皮膚紋理更為光滑。
  TIP11:補妝就由UV乳液來完成夏季特別容易花妝,這時該先在面部拍上含防曬功能的乳液,然後使用面巾紙包裹著的化妝海綿輕輕擦拭。接下來丟掉面巾紙,只使用化妝海綿輕輕按壓肌膚加強剩餘乳液的附著,這樣便可一次性解決補妝、補水、防曬等問題.

  TIP12:用乳液進行懶人保養法有時如果回到家裡累到沒體力好好保養,就用乳液來偷懶一下吧。將乳液塗抹於可分層式化妝棉片,待其充分吸收後,將棉片對撕開一半,用其中一半的正反面將面部整體擦拭一次作為清潔。再利用另一半棉片再擦拭一次作為保濕』清潔+保濕一起完成,即可放心呼呼大睡去了。此方法同樣適用於外出不便卸妝時使用。
  TIP13:化妝師的保濕化妝技巧在使用粉條、遮瑕膏、腮紅膏、粉餅時,如果肌膚狀態不佳,乾燥導致無法上妝,或是產品質地不易推開,都可以在海綿粉撲或刷子上先蘸取一些乳液,再使用上述產品。你會發現產品的延展度和妝容的服帖度都會瞬間提升很多。而且妝後面部也不易出現干紋。特別是後干性和熟齡肌膚的女性。(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