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保養 紅潤剔透很容易↙⊙ | 台灣美容網

 

A-A+

⊙↘唇部保養 紅潤剔透很容易↙⊙

2012年11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在眾多化妝品中,只能挑選一樣,很多人選擇的是唇膏,紅潤的雙唇能讓人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如此重要的部位,當然要細心呵護。怎麼呵護呢?
如果在眾多化妝品中,只能挑選一樣,你會選擇哪個寶貝呢?很多人選擇的是唇膏,紅潤的雙唇能讓人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如此重要的部位,當然要細心呵護。
  唇部保養SO EASY!
  1.喝水
  不要靠口水來滋潤嘴唇,記得時常抿一小口水,潤喉又潤唇。
  2.防曬
  使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可以減輕紫外線對唇部的傷害,有效防止唇部乾燥、出現細紋,還可以防止唇色暗沉哦。
  3.按摩
  唇部按摩的最佳時間是夜晚,以食指和拇指指腹深捏下唇後,再於上唇進行相同動作,來回進行數次可使雙唇更紅潤。因為唇部皮膚的特殊結構,它的養分主要靠唇周皮膚供給,所以每天對唇周皮膚的養護按摩也很重要哦。
  4.去角質
  你可以購買專門為唇部去角質的產品,也可以在家裡DIY。去角質前先用熱毛巾敷3~5分鐘,然後用濕毛巾輕搓唇部記住要輕輕的哦。也可以用唇膏加入少許細砂糖按摩唇部幫助去角質,再擦厚厚的唇膏睡覺。

  5.徹底卸妝
  唇部產品的色素或亮粉會殘留在紋路裡,不易被察覺,久了會使唇部暗沉無光澤,一定要用卸妝產品仔細地清潔。 在上口紅/唇蜜前可以擦護唇膏嗎?

  NO。因為護唇膏裡的油脂可能會導致口紅不顯色或色澤不持久。如果嘴唇很乾,可先擦護唇膏,再用面紙按壓多餘油脂,再上口紅。唇色深也可擁有粉嫩雙唇嗎?
  當然!可用唇部遮瑕筆改變唇色,也可用流動性佳的臉部遮瑕代替。先用遮瑕筆在唇緣框出唇線,用指腹將遮瑕液往唇心中央拍打模糊掉剛才的唇線,這樣也可避免直接搽抹產生明顯唇紋。如果唇色真的很深,在唇部遮瑕後,還可再用裸膚色的唇線筆塗滿雙唇,最後上口紅唇蜜就可以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