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 台灣美容網

 

A-A+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2012年11月05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原來是出了名的美人,肌膚吹彈可破,美如三月的桃花,走在大街上,回頭率很高。可自30歲之後,肌膚就出玖了問題,皮膚上開始長斑點,今年更是長成了一片,我不惜重金買來了名牌化妝品,可收效也甚微,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原因:雌激素「潮落」惹出事端
  女人們一直在尋求能夠延長青春的靈丹妙藥,卻忽視了在自己身上能夠延緩衰老的器官——卵巢。在對抗肌膚老化的過程中,溯源才是根本。雌激素最明顯的作用便是可以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皺紋、斑點,可30歲過後,主宰雌激素分泌的卵巢,功能開始衰退,雌激素分泌量銳減,從而開始出現各種肌膚問題。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針對她的情況,建議如下:
  1.前往醫院進行內分泌測定:查查內分泌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可選擇進行中藥調理。或由醫生根據測試結果,確定是否有必要作激素治療。
  2.不穿「塑身內衣」,因為這種衣服的壓迫,會導致卵巢發育受限,卵巢受傷。
  3.不再減肥。
  怎麼辦?防止雌激素的流失
  1.保持適當體重:相當部分的雌激素保存在脂肪組織中。也許當你通過萬般減肥方法終於擁有了魔鬼般的惹火身材後,卻會發現你的臉龐不如以前紅潤光潔了,甚至有些枯燥無華了。
  2.保持持久的「戀愛」關係:對女人來說,最好的美容劑便是談戀愛,因為愛情有助於你分泌出更多的雌激素。
  卵巢癌的發生地:
  馮子彤,30歲
  「上個星期,正在上班的我突然子宮大出血,急忙去了醫院止血且做了子宮整刮,幾天後,發現盆腔、卵巢、宮頸都出現了大小不等的腫塊,最後被確診為卵巢癌擴散。」
  原因:1.平時沒有注意做婦科檢查,沒能及時發現問題,導致病情惡化。
  2.卵巢癌的發病原因目前尚不是特別清楚,但是估計和遺傳有一定關係,另外發現,工業發達國家及生活條件較好的女性卵巢癌發病率高,因此,工業污染可能是造成體內細胞致癌的重要因素,也可能與飲食中高膽固醇有關。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針對她的情況,建議如下:
  1.接受手術治療:是否切除雙側卵巢要聽從醫生建議。
  2.做好心理調適,保持心情輕鬆。

  怎麼辦?每年做一次盆腔檢查
  1.自摸很重要:自摸的方法是晨起時,排空小便,平臥,雙腿稍屈曲,從小腹部的一側摸到另一側,如發現包塊是硬狀異物即可疑為腫瘤。
  2.堅持每年做一次盆腔檢查:比較可靠的辦法是請婦科大夫做盆腔觸診,以便及早發現卵巢腫塊。
  保養卵巢,保鮮女人味

  女人有好卵巢,可以使面部皮膚細膩光滑,白裡透紅,永葆韌性和彈性;促進生殖和機體健康,調節並分泌雌性荷爾蒙,提高兩性生活質量;胸部豐滿、緊實、圓潤。
  卵巢對女人如此重要,究竟該怎樣對卵巢進行保養,怎樣避免卵巢功能早衰呢?專家指出,主要是從生活方式上提早做預防。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產後提倡母乳餵養,哺乳時間盡量延長。在生活習慣方面,女人要堅持經常喝牛奶,多吃魚、蝦等食物及經常鍛煉身體,特別要注意在公共場所、家庭減少被動吸煙,從而避免早絕經給女性健康帶來的危害。重壓之下的白領女性要學會自我調節情緒。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人的情緒輕鬆愉快時,脈搏、血壓、胃腸蠕動、新陳代謝都處於平穩協調狀態,體內的免疫活性物質分泌增多,抗病能力增強,不良情緒可導致高血壓、冠心病、潰瘍病甚至癌症的發生。女性要善於調節情緒,正確對待發生的心理衝突,可以外出旅遊、找朋友聊天來及時宣洩不良情緒,建立科學的生活方式。生活早調是許多疾病形成的原因之一。建立文明、健康、科學的生活方式,對於提高身體素質,防止積勞成疾至關重要。合理安排生活節奏,做到起居有常、睡眠充足、勞逸結合,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工作之餘養花植樹、欣賞音樂、練習書法、繪畫、打球等,可以怡人情志,調和氣血,利於健康。
  移植胎兒卵巢,尋回青春
  將未成活胎兒的卵巢經過組織培養後,移植到成年女性體內,可以有效地治療因卵巢早衰等引起的「更年期症狀」。近日,來自河南省豫北某市的馮某得到了鄭州某醫院這一科研成果所帶來的益處。
  今年28歲的馮某,待人一向溫柔體貼,近兩年性格逐漸變得煩躁、易怒,夜裡多夢、失眠,皮膚也顯得粗糙,被醫院確診為卵巢早衰引起的「更年期症狀」。對此症狀,目前一般採用激素替代治療,因藥物副反應及潛在的致癌作用,患者難以堅持。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醫院將一流產胎兒的卵巢移植到馮某身上。據馮某的丈夫介紹,手術後,馮某不僅恢復了以往的溫柔,能夠正常睡眠,而且皮膚也逐漸變得細膩起來。
  在婦科臨床上,卵巢早衰、雙側卵巢腫瘤切除、原發性卵巢閉經的患者較為常見。這些患者體內存在明顯的內分泌紊亂,動輒就煩躁不安、惶恐憂慮、多夢失眠、愛發脾氣等,嚴重影響生活質量。醫院裡的專家經過研究發現,要從根本上解決內分泌紊亂,卵巢移植較為理想。但成人卵巢移植,存在著供體來源缺乏及免疫排斥問題,難以實行。而胎兒卵巢多種抗原尚未發育完善,是理想的供體。經過論證,她們初步總結出可行的移植方法和部位。
  目前,她們已經為4例卵巢早衰患者實施了胎兒卵巢移植手術,半年後的隨訪顯示,患者第二性徵、性生活明顯改善,更年期症狀大為緩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