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去痘效果挺好】∞ | 台灣美容網

 

A-A+

∞【硫磺皂去痘效果挺好】∞

2012年11月09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天氣炎熱,有些人的皮膚油脂分泌也會多起來。背部、臉部是人體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尤其是背部的角質層相對較厚,新陳代謝比臉部緩慢。夏季皮脂分泌更旺盛,再加上角質不易正常剝落,毛孔就會經常被阻塞。而背部皮膚又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在高溫潮濕的環境下細菌更容易孳生,痘痘跟著就會冒出來。

  姚主任介紹,硫磺經常用在醫療中,比如不同濃度的硫磺膏,而硫磺皂濃度一般比硫磺膏低多了,可以說是便宜簡單的去痘產品。硫磺皂有去脂、殺菌消炎的作用,對殺滅真菌和螨蟲也有一定的功效,對一些皮膚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
  有些人剛開始用硫磺皂會有脫皮的現象,不要過分擔心,那是硫磺在起作用,但是如果皮膚變紅、瘙癢難受則要停止使用。姚主任指出,硫磺皂不建議長期連續使用。長期使用硫磺皂容易使皮膚缺水,引起皮膚乾燥和脫皮等現象。可以間斷使用,如開始時可以一天兩次,症狀減輕後可改為一天一次、三天一次等。除了硫磺皂,還有一些含有硫化物的乳霜也有同樣效果。
  另外,在網路的一些患者論壇上,很多人都在交流用硫磺皂洗頭,對治療脫髮有幫助。姚主任說,硫磺皂主要的功能是去脂,它的確對脫髮有幫助,但只是針對脂溢性脫髮有效。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脫髮,患者使用則無益反而可能會傷害頭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