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招讓你從頭到腳變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十五招讓你從頭到腳變年輕◣●

2012年11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身體每個部位都顯出年輕活力,你需要更聰明的方法。小編提供15個絕妙的小辦法,讓你從頭到腳都變年輕!

  1.每天一定要微笑
  發自內心的笑容,是抗衰老的速效劑,可抑制壓力荷爾蒙,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和營養吸收,它的好處會第一時間體現在皮膚上,使皮膚更加光澤和富有彈性,讓你看起來容光煥發。
  2.堅持每天塗抹防曬
  堅持塗抹防曬霜,尤其是含有保濕功能的防曬霜,對幫助皮膚抗衰老非常重要。要盡量避開陽光最強烈的時間外出,使用含修復作用的保養品,減輕紫外線對皮膚細胞的傷害。
  3.洗澡時DIY綠茶裕
  開始培養用綠茶泡澡的習慣吧,只需要將綠茶包扔進浴缸就好。綠茶具有和防曬霜相同的功效,能夠抑制紫外線誘發自由基,有效預防細胞衰老。
  4.多喝檸檬水
  檸檬水製作簡單,主要在水中加兩片檸檬即可,能讓水的口感變更好,還能幫助人體細胞有效抗衰老。因為檸檬水屬於鹼性飲料,能對抗進入人體內的酸性物質對細胞的傷害,調節體內生理環境的平衡。
  5.用黑巧克力配甜食
  甜食能帶給女人幸福感,幫助女人緩解情緒壓力。而很多女人擔心甜食會發胖,建議你隨身帶純黑巧克力,和甜食一起吃,減少對甜食的攝入量,還能促進脂肪燃燒,一舉兩得。
  6.一定要遠離煙草
  無論是一手煙還是二手煙都要遠離,因為煙草對細胞的傷害不可能靠細胞的自我修復來挽救,不僅會氧化血液,而且會加快細胞的老化速度,還會使血管收縮,血液循環不暢。
  7.多吃橄欖油
  橄欖油不僅可以防止脂肪氧化,幫心臟細胞抗衰老,還有有效防止日曬導致的皮膚老化。所以我們在日常的烹飪中盡量把食用油更換成橄欖油,讓自己的肌膚由內而外的健康起來。
  8.早餐一定要首選燕麥
  燕麥是一種古老的粗糧,屬於全面穀類,含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與不溶性纖維,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和保持腸胃暢通,幫助細胞抗老化。而且不論是即食燕麥片還是需要煮熟食用的燕麥,都具有抗衰老功效。
  9.多吃咖喱
  幫吃咖喱能幫助腦部細胞有效抗衰老,因為咖喱中含有薑黃素是一種超級有效的抗氧化物,可減少腦細胞中的血栓。此外,咖喱還能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攻擊,避免細胞老化。
  10.每天快走25分鐘
  堅持每天快走兩次,每次快走25分鐘,一個月下來,就能夠使你看起來年輕5-8歲。這是因為運動能夠促進循環細胞機能,使血液湧向皮膚,幫助皮膚獲得足夠的養分。
  11.遠離手機輻射
  手機接觸瞬間和尋找信號會產生較大的輻射,最新研究發明,這種輻射會導致臉頰的細紋產生,還會加速腦部細胞老化。特別是睡覺的時候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邊,至少將其放在離枕頭1米以外的地方。
  12.多做冷熱水交替淋浴
  每天早上起床後用冷熱水交替淋浴5分鐘,能刺激全身血液循環,優化體液循環,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素,讓細胞保持年輕。也可以直接把臉浸泡在冷水盆中,幫助臉部細胞抗老化。
  13.每1小時就要深呼吸10次
  工作時候每隔1小時就停下來,做10次深呼吸,這樣能加大血液氧化量,幫助細胞抗老化,有效緩解工作壓力,幫你舒張緊張情緒。
  14.坐姿要正確

  工作時保持正確的坐姿,非常有利於抗衰老,因為脊椎兩側分佈大量副交感神經,當你打開雙肩、抬頭挺胸,坐姿正確時,脊椎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彎曲,副交感神經就不會受到壓迫。
  15.睡眠別超過11小時
  當你睡覺時,全身的新陳代謝速率會大大降低,睡眠時間過長,會導致內體內保缺氧,尤其大腦的中樞神經會過度抑制,反而導致細胞衰老加速。因為建議,女人睡7-8個小時,男人睡8-9個小時,但都不能超過11小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