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米鹽醋茶超效美容小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糖米鹽醋茶超效美容小秘方↖∽

2012年11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糖 保濕滋潤最有效  在保養皮膚方面,糖最重要的功效是「保濕」,它有吸收水分的功效。我們常聽到的保濕成分「玻尿酸」、「粘多醣體」,其實也屬於糖的大家族哦!

  推薦:白糖洗臉美容法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將少許白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水搓揉,然後放在臉上按摩1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乾淨,使用後會感覺皮膚變得光滑白嫩了,對除暗瘡印也很有效。
  米 美白滋潤功效大
  米磨成粉可以用做蜜粉,泰奧菲的蜜粉就是用米做的,米糠不僅滋潤美白,還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而且,米糠中的維生素E還能用來抗氧化呢。
  推薦:淘米水護膚方法  用淘米水洗臉或浸泡雙手,既潤膚又不會過敏。這個方法既省錢又能贏得好面子,值得一試!
  鹽 瘦身美容二合一
  鹽可分為礦鹽、海鹽和食鹽。礦鹽就是從礦物中開採出的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特別適合敏感皮膚。海鹽的礦物質含量豐富,礦物鹽和海鹽多被拿來製成浴鹽,在皮膚上搓揉按摩除能去角質外,還可促進血液循環;食鹽是酸鹼值最穩定的鹽,具有殺菌的效果。
  自製保養品時,在蛋白中加鹽來敷臉,有消炎、鎮靜的效果。
  推薦:鹽亮膚的美容法  洗臉後,把1小匙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蘸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做按摩。
  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再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這樣可以徹底清潔臉部,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但按摩時一定要避開眼部周圍的皮膚。
   細心照料頭髮與皮膚  白可以促進微血管擴張,讓血液循環變佳,膚色自然就會變得好看。同時白可以收斂毛孔和毛鱗片,很適合油性頭皮和受損髮質,因此醋多半出現在洗髮精和潤發產品中。
  推薦:白醋+蛋黃營養護髮法  將醋和蛋黃以1:1比例調和均勻,待頭髮洗好以後八成干時,把它當護髮素塗在頭髮上,然後,包裹頭髮大約30分鐘後洗掉。記得多沖幾遍頭髮,才能徹底清除頭髮上的雞蛋腥味。

   抗老養生很拿手  可以生津止渴、解毒、通便,並調節腸胃。喝茶有防癌、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茶葉所含的咖啡因,可降低血脂含量,使血管舒張。
  從而加速血液循環,解決因氣血不暢引起的膚色黯沉以及各種惱人的斑點。
  推薦:茶葉美目法  把沖泡後的茶葉擠干水分,放到布袋裡。閉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10-15分鐘。這個方法能緩解眼睛疲勞,改善黑眼圈,治療眼部炎症,不僅效果好,而且還很實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