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法:節後護膚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14法:節後護膚美容≥▓

2012年11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最難能可貴的是青春,如何敵得過時間的消磨,讓青春常流呢?下面女人養生十四法,讓時間繞開你而過。

  美國耶魯大學的調查顯示鍛煉可以延緩你身體的自然退化。
  導致身體衰老和與身體衰老相關的疾病,比如骨關節炎和心血管疾病。損害來自於攝入的食物和飲料、陽光、吸煙、污染、酒精和殺蟲劑中的化學物質。每日服用抗氧化劑來保護自己。
  健康的頭髮細胞,像你身體中其它的細胞一樣,需要適合的營養以促進它繁榮昌盛。如果保持身體中鋅、鐵和維他命B12的含量,就可以避免和減緩頭髮變細。
  女性每天需要八百克的鈣質。富含鈣質的食物有奶製品、菠菜、椰菜和乾果。而熱牛奶咖啡裡面也含有很多鈣質。
  保持規律性生活會將你早逝的可能性降低36%。
  歡笑可以將抗感染細胞和抗癌細胞的數量提高25%。
  調查顯示生活在大的社交群體中的人們活得更長、更快樂和壓力更少。
  如果你的前額上的紋路很深、嘴邊有皺紋、眼睛下面有皺紋,還有如果你不是一個陽光女郎,那麼你可能是個隱秘的愛皺眉者。請檢查一下你的表情,看看它是不是一副滿腦門子官司的樣子。如果是,那麼改變它吧,經常告訴自己要放鬆。先在鏡子面前練習一下,然後隨著深呼吸和放平你的肩膀,那些皺紋消失了。
  信不信由你,你手上的皮膚和你的臉一樣對陽光的損傷和極端的天氣很敏感。為了使它們看起來很年輕並且不洩露你年齡的秘密,最好冬天袋上手套,夏天就要塗一些防曬霜了。
  如果你想有效的保護你的肌膚,你至少需要塗三分之二湯匙的防曬霜在你的臉上。不要塗抹,而是用你的手指輕輕的拍在你的臉上,否則你就有可能把它擦掉了。
  擔心可以使你比在陽光下暴曬一個下午還要老的更快。如果你希望看起來更年輕和感覺更快樂,那就保持樂觀的態度。不要讓自己成為鬱鬱不樂的悶蛋,做個快樂公主吧!

  你需要一些挑戰來保持你前進。研究顯示可以通過你在生活中學習新技術來提高智商。所以保持激勵自己!
  做一些重要的健康檢查以預防將來的疾病。經常要做的測試包括:血液膽固醇含量、血壓和子宮頸塗片檢查。你自己應當每個月都做乳房檢測,還有,如果你有性生活,你就應當做一些性病檢測。
  如果你保持積極的態度並且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生活,無論你的年齡是多少,你會活得更健康、更快樂、更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