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鐘 驅走下班倦顏←∽ | 台灣美容網

 

A-A+

∽→兩分鐘 驅走下班倦顏←∽

2013年08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班意味著一天的工作得以解放,然而沉重的身軀、一臉的倦顏怎麼都煥發不出生氣,死氣沉沉的樣子自己也不敢去面對,更免談到夜店輕鬆、約會或者參加派對了。其實只需加上兩分鐘的小技巧,忙碌一天後的你還是能神采奕奕哦!

  繁複的工作已讓你不堪負擔,還得擔心憔悴的容顏導致艷光不再。其實每天只消兩分鐘,困境馬上能迎刃而解哦。

  運用補妝技巧 帶出光亮神采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下班後,可以根據當天的妝容,以1-2件高質感的彩妝單品調整,馬上就可以擊退面部疲倦感,煥發新顏哦! 眼妝: 下班後,發現雙眼光彩盡失,怎麼都提不起精神來?在下眼瞼前2/3處以少量金屬色系閃光眼影點綴,金屬的閃光馬上能從眼球中反射出來,顯得雙眼炯炯有神,而且能適度地掩蓋一天疲倦帶來的浮腫。 編輯推薦: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ShuUemura植村秀限量版手繪眼彩棒 參考價格:¥250.0 產品簡介:限量版手繪眼彩棒能夠打造出如同煙熏眼般的成熟效果,同時也可以幫助為眼妝增添閃爍的亮點。受到自然色彩啟發的色彩,能夠在眼皮上輕鬆延展,創造神秘的眼部光彩。獨特的筆頭造型幫助輕鬆掌握使用量。同時,順滑的質地也可以搭配單色眼影粉來一起使用。 小編點評:這款眼影筆使用方便,用量可以隨心控制,不會擔心太多或太少,質地順滑,容易上色延展,妝效持久,發揮出色。

  護膚品+按摩 提亮素顏 回家卸妝後,膚色馬上暗沉無光,工作的辛勞帶走了原有熠熠奪目的光彩。不用擔心,用護膚品配合簡單的一分鐘按摩操,可以改善這種情況哦。 STEP 1:選擇有修復功效的面霜,輕輕拍於面部,從臉部中央向外畫大圈按摩,特別是顴骨部位可多揉按幾次,促進血液循環能帶來像上了腮紅一樣的動人效果哦;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STEP 2:以輕柔的手法,重點按壓眼睛下方、鼻翼兩側、嘴角的位置,肌膚能變得光亮柔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