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天然的美容劑】¤ | 台灣美容網

 

A-A+

¤【絲瓜,天然的美容劑】¤

2012年12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據報道,在日本崎玉縣新座市有位名叫平林英子的女作家,她雖然已過八旬耄耋之年,卻仍然是顏面紅潤、光澤,無一絲皺紋

  她自稱從來沒有用過美容霜和抗皺膏之類的化妝品,只是每天清晨用藥棉蘸上絲瓜汁液塗於臉面,幾十年如一日,從未間斷過。據平林英子說,這一美容秘方是她母親祖傳的,她母親常用絲瓜汁液塗搽臉部,活了90多歲而無皺紋
  絲瓜美容與其富含的營養成分有關。其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胡蘿蔔素、多種礦物質和多種有機酸等營養成分。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維生素C是一種活性很強的水溶性抗氧化物,維生素C能抑制體內一種與黑色素形成有關的物質——酪氨酸酶的活性,所以會抑制色素沉著和蝴蝶斑、老年斑的形成。
  維生素C還能使沉積的深色色素還原為淺色色素,減少蝴蝶斑和老年斑的形成。

  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能清除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氧自由基,減少脂質過度氧化,延緩衰老。
  因此,絲瓜汁液中的成分具有抗皺消炎,預防皮膚老化,消除雀斑、蝴蝶斑、黑色素沉著和老年斑,延緩細胞衰老等功能。
  編者的話:還記得小時候看著絲瓜變老,然後用它乾癟癟的絲做洗碗的摸布,那時候看著就覺得特別的神奇,現在沒想到絲瓜竟還有「不老童顏」的作用,實在是令人震驚也令人興奮,如果真的這樣就能抵抗衰老的話,真的省錢有健康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