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添加物」 UP你的保養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品「添加物」 UP你的保養功效↙∞

2012年1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說到「添加物」,你的第一反應聯想到的就是無添加!這保養品裡不是倡導「無添加」嗎?防腐劑、化學制劑越少才越好,那護膚品「添加物」究竟為何?其實,大家不用緊張,這些護膚品「添加物」只是一些生活中常見物質,
美白祛斑——珍珠粉
  在《本草綱目》中特別寫道:「珍珠味鹹甘寒無毒,鎮心點目;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臚,除面斑……」可見它有美白皮膚,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的功效。
  UP添加:在面霜、面膜中使用,即使不用美白護膚品,同樣可以起到白皙肌膚的作用。
  抗氧化——維生素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延緩老化,保持青春容姿。
  UP添加:可以疊加面霜使用,或者直接塗抹唇部後再塗潤唇膏,可以有效減少唇紋,滋潤雙唇。
  保濕補水——蜂蜜

  皮膚乾燥時,可用少許蜂蜜調和水後塗於皮膚,可防止乾裂,可用蜂蜜代替防裂膏。當然,你也可以用它添加在你的牛奶面膜裡,同樣有滋潤補水效果。
  UP添加:一些DIY的面膜,有效滋潤乾燥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