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護膚誤區辣媽減齡5歲←○ | 台灣美容網

 

A-A+

○→遠離護膚誤區辣媽減齡5歲←○

2012年12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操勞。升級為母親之後,皺紋悄悄爬上了媽媽們的臉頰。如何看起來更加年輕,除了要對自己好一點,勤做護理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掌握正確的護膚方式。
做了媽媽之後,女人更應該呵護自己。讀懂以下的護膚誤區,減齡5歲不是夢。
  NO:潔面越用力越乾淨
  YES:力度適中,洗臉時間不超過1分半鍾
  護膚的第一步,從潔面開始。關於潔面這件事,你是不是都做對了?很多人對此不以為然。其實,你的潔面方法很可能不正確。
  小P老師(微博)指出了潔面時經常會產生的誤區。「很多人在潔面的時候動作會很用力,她們認為越用力臉就洗得越乾淨,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小P老師說。要將臉洗乾淨,靠的並不是物理上的摩擦,如果只強調動作用力,很可能會讓臉部的皮膚缺水並變暗。「愛穿牛仔褲的人會發現,你要是天天穿牛仔褲,腰部的皮膚顏色會比較深點,這就是因為牛仔褲與腰部緊密接觸產生摩擦的緣故。」
  正確的潔面方法是,將潔面產品在手掌打出泡沫之後,用指腹按摩的力度,從下而上劃圈圈。同時,洗臉的時間不要超過1分半,你要是超過3分鐘,就會把剛剛從毛孔裡擠出來的髒東西又重新按回去,造成肌膚的二次污染了。所以說,洗臉這回事,力度要適中,時間也不要太長。
  NO:面膜霜太厚會浪費
  YES:面膜厚度蓋住毛孔
  敷面膜對肌膚補水美白的效果經常立竿見影。不過在敷面膜中,也有一些誤區。不少人喜歡用面膜霜敷在臉上,而厚度往往不好控制。是不是敷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用面膜霜將毛孔蓋住,以不會透出毛孔的厚度為佳。
  對於不少喜歡敷薄薄一層面膜的人來說,這樣的做法未免有些浪費了。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敷上面膜是讓皮膚能夠快速升溫,毛孔張開後,皮膚就能吸收面膜中的滋養成分。」小P老師說。如果厚度不夠,就不能達到這個效果。
  NO:邊做面膜邊上網
  YES:做面膜時遠離電子產品

  隨著大家手頭上的電子設備越來越多,在做面膜時,不少人會偷閒做點其他事,有的喜歡邊做面膜邊看電視,有的則喜歡上網。別以為這樣能事半功倍,護膚休閒兩不誤,其實很有可能讓肌膚受到傷害。
  「如果一定要做點什麼,看電視可以,上網就不可以。」小P老師說。在做面膜的時候,毛孔處於張開狀態,如果你面對電腦太近,就會直接吸收輻射,加速皮膚受到損害。而看電視的時候,因為人會和電視保持幾米的距離,輻射也會小很多。同理可得,做面膜時玩手機、玩iPad的壞習慣都要改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