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開車皮膚會變差≥∞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常開車皮膚會變差≥∞

2012年12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女性自己駕車「風馳電掣」,已經漸漸成為都市時尚。然而,汽車在給人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帶來了許多的弊端,特別是對女士而言,其弊端更為明顯。

女人常開車皮膚會變差


  皮膚變差了:
  車內乾燥的環境及空調等裝備,會直接影響皮膚,使膚色發乾、發暗、缺水。有些女性會特意在開車空隙時為自己臉上補水,或補妝。殊不知,在臉上補水或補妝後,又會馬上被風乾,並帶走更多的水分。駕車時精神緊張,容易造成女性內分泌失調,從而會容易生「小痘痘」、痤瘡等。
  傷害呼吸及泌尿系統:
  城市裡空氣污染嚴重,汽車尾氣等有毒氣體會直接影響呼吸系統,引起疾病,如咳嗽、多痰、肺氣腫、甚至肺癌等。車內的裝飾物及包含的各種有毒物質,也會對呼吸系統造成損傷。駕駛室或駕駛座墊往往溫度較高,高溫潮濕的環境,不利於女性的生殖系統和泌尿系統。

  引起肥胖症:
  坐著開車,幾乎沒有全身的運動,時間長了,自然會長胖。而且不是體型勻稱發胖,而是「該胖的不胖,不該胖的地方卻胖」。開車並非女性的強項,因此不宜長時間開車或開長途車。若必須開車,可以採取以下的補救措施:少開空調;在車內放上自然花卉,如茉莉花、蘭花、大花蕙蘭和龜背竹等;做好防曬措施;若開車超過兩小時,一定要有戶外的有氧運動加以彌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