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的四個護理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肌膚的四個護理法◣⊙

2012年12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80%的油性肌膚都有缺水現象,這種旺盛的油脂量會掩蓋肌膚缺水的事實。接下來告訴你最適合油性皮膚的4個護理法,讓你重現青春靚麗的肌膚!
1、【油性肌膚可適量使用含酒精的化妝水】  每種類型的皮膚對護膚品成分的要求不同,時下提倡無酒精化妝水,雖然無酒精的化妝水的確較溫和,但並非含酒精化妝水就一定不好。適量的酒精可以收斂毛孔,還有殺菌的作用,對於調理肌膚仍有很大的幫助!只要你不是過敏性肌膚,對酒精不會產生異狀的一般性膚質,化妝水添不添加酒精對你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選購原則,只要適合你的膚質就是好的化妝水。  對於偏油性的皮膚,適量地加入酒精反而可以幫助皮膚抗菌抑菌,提高肌膚的抵抗力,有利於預防痘痘。  2、【適度地潔面  肌膚的皮下組織每分鐘都會分泌油脂,但是每天潔面的次數不能多於三次,次數太多反而會刺激皮下油脂的分泌。一般的潔面產品只是去除表皮的油脂,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潔面後用一些控油的產品。
  3、【用電腦一段時間後要休息】  電腦螢幕產生的靜電會使灰塵長時間浮在臉部,導致毛孔阻塞,皮下組織分泌的油脂會因為排泄不暢,使痘痘加重。所以即使工作需要,也要注意使用電腦的時間不要過長,與電腦螢幕保持盡可能遠的距離,並保持室內的通風。

  4、【充足的睡眠讓肌膚光澤】  熬夜會讓肌膚分泌的油脂過多,讓肌膚粗糙黯沉,毛孔日漸也變的粗大。熬夜更會加速腎上腺素的分泌,讓皮脂增加,阻塞毛孔,容易引發痘痘。所以良好的睡眠有利於皮膚的保養。(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