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杯蘋果提子茶助你美味「下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每日一杯蘋果提子茶助你美味「下斑」◤¤

2012年06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過一個夏天的烈日當空,陽光早已不知不覺地在我們的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吻痕,我們稱那個為雀斑。而除雀斑,除了皮膚直接的護理技巧,有很多美味的食物也可幫助「下斑」哦!
由於日曬,色素沉澱而在臉上生成的斑斑點點實在是讓各位愛美女士煩惱無比的問題,肌膚的光彩全因這些可惡的斑斑點點而變得黯然失色。要知道祛斑可是猶如長征般得漫長而又枯燥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必須保持持之以恆孜孜不倦的態度才能達到真正的祛斑效果。
  祛斑奶糊
  食譜材料: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白糖適量。
  製作方法:
  1、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
  2、然後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調味即可;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
  健康提示:
  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可經常食用。
  功效潤膚悅顏。適用於皮膚黃褐斑及皺紋皮膚。
  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祛斑強身食譜:黃桃軟凍金寶派
  食譜原料:
  派底:牛油75g、低筋麵粉150g、雞蛋(小)一個。
  黃桃軟餡:蛋黃3個,黃桃4個,優格油150ml,砂糖70g,低筋麵粉30g。
  製作方法:
  1、牛油切小粒放入麵粉中,用手指尖搓成麵包屑狀,再打入雞蛋,揉成麵團,用擀面杖擀平。
  2、烤箱預熱220度,8寸派盤中放入做好的派皮,整好形狀;
  3、黃桃切薄片,鋪在派皮上面;
  4、蛋黃、砂糖、優格油拌勻,篩入麵粉,輕手拌勻;
  5、把麵糊慢慢倒入派中,放入烤箱烘烤30分鐘左右;
  6、將面酥粒灑在餡餅上,烤約15分鐘或直至表面金黃。

  健康提示:
  黃桃的營養十分豐富,根據農科院專家檢測:它的主要營養成份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大量的人體所需要的纖維素、胡蘿蔔素、番茄黃素、紅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如硒、鋅等含量均明顯高於其它普通桃子,還含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成分。錦繡黃桃的皮與果均顯金黃色,甜多酸少,味道獨特,每天吃二隻可以起到通便、降血糖、血脂,抗自由基,祛除黑斑、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功能等作用,也能促進食慾,堪稱保健水果、養生之桃。  山藥枸杞粥
  原料:粳米100克,鮮山藥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製作程序:
  1.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干水分。
  2.新鮮山藥去皮,刮洗乾淨,切成小丁狀待用。枸杞子用溫水泡開待用。
  3.鍋內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藥、枸杞,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熬製軟爛即可,食用時加入白糖和蜂蜜。
  藥膳功效:補血養顏,消除色斑。
  蘋果提子
  原料:紅富士蘋果1個 黑提子干30克 水2碗
  做法:
  1、用水打濕蘋果,用少許鹽仔細擦洗表面,切半,去核,再切薄片
  2、黑提子干放入煲內,加水兩碗,大火燒開後用中火煮10分鐘
  3、放入蘋果片,接著滾3分鐘即成。
  功效:養顏祛斑、紅潤面色、消脂瘦身。
  說到養顏潤膚,大多數女士馬上都會想到滋補的湯水,像燉雪蛤、燕窩之類的,但其實無需費上幾小時工夫,短短的幾分鐘也能炮製出美容佳品,像近幾年比較流行的花果就是這樣。今天介紹這道蘋果提子,取材方便,製作簡單,卻又有養顏祛斑、消脂瘦身的功效,且味道酸甜好美味。
  Tips:用鹽擦洗蘋果表面,能有效去除殘餘農藥。
  枇杷紅棗粥
  原料:粳米100克,枇杷六枚,白糖10克,冷水1000毫升。
  製作程序:
  1.將枇杷沖洗乾淨,撕去外皮,剔去枇杷核。
  2.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出來,瀝干水分。

  3.鍋內加入1000毫升冷水,加入粳米、紅棗,用大火燒開後加入枇杷,改成小火熬煮成粥,最後加入白糖調味即可食用。
  藥膳功效:潤肺養顏,祛斑健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