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關鍵詞 領銜09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15大關鍵詞 領銜09美容◤※

2012年12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9年美容關鍵詞是什麼?也許你腦海中略有模糊的印象,美白、修復、保養……今天編輯整理了15大美容關鍵詞,身為美容達人的你今年體驗到了多少Fashion保養呢?一起來看看吧!

  關鍵詞一:美白仍是主打
  說起美白,每個女人都會瞪大眼睛,希望你可以告訴她們一個真正有效的便捷美白方法。對於白皙肌膚的渴望,可以說是所有亞洲女性的共同特點,在亞洲人眼中,真正的美麗肌膚就是如同冬日裡飛揚的雪花般的白瓷美肌。在新的一年裡,美白會減溫嗎?女人們會將其他的護膚要求提升到第一位嗎?NO!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對於天生黃皮膚的亞洲女人來說,一直以來,都將能擁有白皙膚質當作美容之中的重要課題。

15大關鍵詞 領銜09美容

  關鍵詞二:中草藥護膚
  未來5~10年,主導美容護膚品市場的將是天然植物及中草藥美容品,其中又以中醫傳統理論和現代高新科技相結合的新產品開發為熱點。
  去年世界中草藥年銷售額已超過160億美元,並以每年10%~20%的速度遞增。新的信息表明:不僅亞洲人對傳統中草藥的接受程度較高,歐美等發達國家的健康觀念也在改變。中醫藥博大精深、資源豐富,將成為全球美容護膚品研發關注的焦點。
  目前,歐萊雅、資生堂等國際大公司都已經或正準備啟動在華的中草藥項目,耗費巨資研發東方中草藥的精髓。
  關鍵詞三:抗污染
  近年來,為了對抗汽車尾氣、灰塵雜質、電腦輻射、外部毒素的入侵、工作壓力、睡眠不足、生活不規律等,許多有遠見的化妝品公司開始著手研發抗污染、抗緊張類護膚品,如今,越來越多的具有淨化、排毒等功能的護膚品開始出現,許多大品牌,如碧歐泉、蘭蔻、雅詩蘭黛、倩碧等推出了各自針對性的抗污染、抗緊張類的護膚品。
  關鍵詞四:無添加護膚
  「無添加」一詞來源於日本,規定了102種不能添加到化妝品中,對皮膚構成敏感、損害的成分,以避免出現「香污染」「色污染」「油污染」,對消費者身體造成傷害,這一需求已成生產和消費趨勢。
  但實事上,目前國內外對無添加並沒有統一標準,但有一個原則,即必須具備4個主要特徵:一是不添加有害人體(皮膚)的物質,比如含汞的美白劑、激素成分等;不添加沒有確切功效成分的物質;不添加純度達不到要求的物質,因為達不到要求的物質會成為人體皮膚致敏源;不添加多餘的輔助材料。
  關鍵詞五:綠色化妝品
  綠色化學的應用覆蓋範圍很廣,綠色商品的種類包括:食品、日用品、保健品、家電、化妝品、建材、服裝、禮品、照明用品等。像綠色食品,特指無污染的、安全、優質、營養類食品。一項關於綠色商品的網上調查結果顯示,在人們願意購買的綠色商品中,綠色食品需求最大,占33.3%,其次是非必需品的綠色化妝品。
  目前,「綠色化學」的概念已經開始被一些化妝品公司所接受,並開始著手開展這方面的研究與實踐。如歐萊雅的研究人員使用木糖--一種從山毛櫸木中提取的天然糖分,一種可再生的原材料,研製用於皮膚護理的全新的活性分子。
  關鍵詞六:香熏世界將大放異彩
  未來,芳香療法具有較大的發展空間。很多植物芳香精油都具有殺菌、抗病毒、增強人體免疫力的功能,符合人們的健康需要。芳香療法主要是使用純天然植物精油作為美容材料,同時芳香療法是一種健康、時尚與品位的象徵。
  關鍵詞七:美塑療法--中胚層美容療法

  中胚層療法於1952年由一名法國醫生麥哥彼多 (Michel Pistor) 所研發。由於皮膚表皮層的結構,大部分的藥物/護膚品無法經由塗抹被身體吸收利用,因此就有人想到通過微針滾輪將精華素導肫糲碌鬧信噗?(Mesoderm),來治療皮膚、血管或皮下組織的問題。美塑療法 (Mesotherapy) 便是在此情況下應運而生的。
  關鍵詞八:形象、色彩設計成熱潮
  目前,形象和色彩設計消費量並不算太高,這和費用、觀念以及專業人士職業素質密切相關。不過,女人追求美不再停留在漂亮臉蛋上,更需要從髮型到著裝、從氣質到色彩的整體美感,因此,消費者的更大需求正在形成。
  國際CMB色彩咨詢公司中國首席專家說:「色彩設計是美容的一部分,很多從美容院、美發店出來的顧客並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手提包、鞋子,即使肌膚保養得很好,髮型很漂亮,並不能得到整體形象的提升。因此,色彩和形象設計會成為第三次美容浪潮。」  關鍵詞九:產後修復術是熱點

  2008年是又一生育高峰年,也是去年生育高峰年後的產後保養年,產後恢復等一系列針對產婦的美容項目大為流行,如產後腹部收緊塑體、產後緊膚手術、產後健胸等都將是2009年最大亮點。據介紹,懷孕使產婦腹部的肌肉和皮膚過度擴張,遠遠超出了能恢復到完美體形的限制,而產後恢復手術能讓產婦完全恢復正常的腹部形態。此外,這項美容技術,除幫助已生育婦女有效恢復形體外,還能去除脂肪或肌肉鬆弛,讓不想節食或運動的顧客達到快速收腹的效果。
  關鍵詞十:美容保健用品的風靡
  大多數的美容用品都是外用的,通常情況下,臉上的痘、色斑均是通過美容霜或者美容儀器除掉,但是不管是痘還是色斑,都與人體自身內分泌失調密切相關,除了治標,美容更重要的是治本。商家們對這些情況瞭如指掌,因而推出眾多口服液、膠囊等內調美容品,通過調節內分泌,達到更有效的美容效果。畢竟,美容院服務是以效果見分曉的。

15大關鍵詞 領銜09美容

  關鍵詞十一:淨顏祛斑大升級
  每年消費淨顏祛斑美容項目的人群總會占主導,因此,每年推出新型淨顏祛斑的美容是必然的。在即將到來的2009年,高科技淨顏祛斑將越來越火,素雷射、面膜雷射、磁波吸斑等新型技術及儀器成為新看點。不管是消費者還是美容機構,都不只把關注點停留在肌膚表層的斑點,更注重深層根除色斑產生的緣由,並要求全面提升祛斑的持久性及安全性。

  關鍵詞十二:中醫美容勢不可擋
  隨著美容業的發展,消費者回歸自然的需求,中醫美容項目更受重視,甚至連整形美容機構也忍不住涉足。經絡豐胸、中藥祛斑去痘、針灸瘦身法等等健康自然的中醫美容方式,將成為2009年的消費熱點。
  關鍵詞十三:面部修飾持續走俏
  面部美容仍然是2009年的焦點,更加流行「雙眼皮、大眼睛、翹鼻、小臉」。據介紹,今年下頜角改小術比去年更為流行。此外,厚唇改薄術、隆頦術、面部除皺等同樣有較大的需求。其中,面部除皺手術已進入新的發展期,越來越多的整形美容院推出了微切口除皺,改進傳統小切口除皺的效果瓶頸,技術上更完善。
  關鍵詞十四:概念美容
  有人說概念美容時代已經過去,其實概念美容時代如今才真正來臨。有科技支撐,用得實在,不虛假不花哨,這類概念高手多是真正持續發展的經營高手,未來他們必然製造更多的新看點和新話題。

  關鍵詞十五:男士關注美容化妝品項目
  長期以來,雖然女性幾乎統領了美容用品的天下,不過,男士美容品也正嶄露頭角。市場上一些日化線的國際護膚品牌,如碧歐泉 (Biotherm) 、資生堂 (Shiseido) 等紛紛推出了男士美容用品系列。男士們有自己的皮膚特點,以前只能選擇一些比較中性的女性化妝品,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產品。大品牌的大舉措無疑也推動了男士美容院消費,今年是男士美容院消費真正興起的一個新起點。
  此外,不少成功男士,因工作生活壓力所致,眼袋較為嚴重,因此45歲以上男士去做眼袋手術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去眼袋手術不需開刀、不反彈。因此,像去眼袋這類小型男士美容項目將成為新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