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嘟嘟唇←▉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嫩嘟嘟唇←▉

2012年04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還在羨慕雜誌模特的粉嫩嘟嘟唇嗎?其實想要打造這樣的唇妝並不難,只要擁有美唇武器,你的性感嘟嘟唇1分鐘搞定!

  推薦理由:首支一步到位的12小時持久不脫色唇蜜,其獨特的ColorStay技術使塗抹後的嬌唇舒適,色澤持久,並無需再添加唇彩或護唇液等唇部產品。 露華濃不脫色絢彩瑩潤唇蜜

  COFFRET D』OR金炫光燦瑩閃唇彩 參考價格:RMB140/6.3g 通透光輝如薄紗滑過唇間,點亮水潤立體的雙唇。充滿透明感的色澤和光彩展現出飽滿圓潤的立體感嘴唇。加配透明珠光和平滑透光油。柔滑的觸感保護嘴唇不受乾燥傷害,始終香軟潤澤。加配純淨潤油。新型唇彩刷更貼合唇部形狀,觸感綿軟,能均勻塗抹嘴唇。

  推薦理由:佳麗寶旗下的品牌COFFRET D』OR登錄上海,小編近期也參加了新品發佈會,產品線真的很全喔!當然外包裝的卡哇伊也是吸引女性的重大賣點之一。這次推薦的唇彩在刷頭上有一亮點,即形狀更易貼合唇部,輕鬆勾勒嘴唇的輪廓,輕鬆展現自然的立體感。

  M.A.C DAZZLE GLASS魔幻星亮唇彩

  參考價格:RMB190/1.2G 一款能為雙唇打光的唇蜜,除了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亮的鑽石光束外,更適合與唇膏搭配,創造更高層次的明暗度與立體感。全新星光魔唇其中蘊含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維他命C及維他命A。高效潤澤的卵磷脂,與甜蜜的香草氣息。就像是唇膏上的透明閃亮外套,讓原本的口紅色澤更加顯色外,同時還能為雙唇打上一粒粒立體亮片光芒。

  推薦理由:專業彩妝品牌總是讓人更加信賴,而且齊全的色號讓個總膚色和需求的女性都能找到自己的最愛。這款全新魔幻星亮唇彩,蘊含璀璨鑽石因子頃刻間賦予雙唇,讓每一抹璀璨的鑽石霓虹光粒子在這個夏天閃耀。

  IPSA LIP GLOSS DUO雙色唇彩 參考價格:HK 參考價格:HK 參考價格:HK$1989898色澤豐盈柔亮、鮮明細緻,質感如絲細滑,將唇色映襯得通透澄澈,亮麗無瑕。猶如塗上精華素一樣,其深層修護功效,令唇部肌膚實時變得水潤柔滑。高濃縮透明質酸;高保濕成份滲透角質,亞麻仁油在唇部形成滋潤膜,持續滋潤雙唇。閃亮色彩珍珠微細光輝賦予雙唇細膩光芒。

  推薦理由:質感滋潤,順滑推開,效果均勻貼服。晨光玫瑰色號猶如旭日初升的清新的玫瑰色調,一掃低落心情帶來的陰霾。持久色澤配方讓色彩持久光澤,營造閃爍唇色。

  benefit Posietint花漾胭脂水

  參考價格:12.50 ml/0.4 us fl oz/RMB350 靈感來源於:Posie是花束的意思。若收到的禮物是鮮花(或送自己鮮花),總能喚起人們心中特殊的情感。這種色彩是一種新鮮的柔粉色。Benefit創始人Jean Ford女士還特別說明:「為臉頰和雙唇增添性感色彩的benetint玫瑰胭脂水,正如華美魅惑的女郎,而Posietint花漾胭脂水更像羞澀甜美的青春女孩。」

  推薦理由:一物兩用的美妝品,不但可以做唇彩,還能做頰彩。再用指尖均勻塗抹;點染於雙唇,均勻抹開;多次塗抹,可獲得更流行的深粉色。單獨使用或配合任意你中意的唇膏或唇彩,更添亮色。 貝玲妃花漾胭脂水

  更多護唇小tips 1、乾燥脫皮 原因:唇部的皮膚是比較纖薄和幼細的,嘴唇又長時間暴露在外面,所以很容易被紫外線灼傷而引起脫皮。 解決方法:隨身攜帶優質的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別是含有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的潤唇膏最為理想,滋潤工作要隨時隨地。

  2、嘴唇顏色黯啞 原因:唇在經過漫長夏季的暴曬之後最容易黯淡無光了。特別是經常化妝的姑娘如果御妝不徹底,更會導致唇色暗沉和乾燥,嚴重的還可能染上「口紅病」。 解決方法:最好是選用具有隔離與防曬功能的唇膏,同時要多喝水。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含有維他命A、B、C藥片,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

  3、乾裂和唇紋 原因:缺水肯定會讓嘴唇乾裂。都乾裂了肯定會有唇紋啦。 解決方法:當唇部出現嚴重乾裂時情況,就先用熱毛巾敷唇3-5分鐘,再用柔軟的刷子輕輕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後抹上潤唇霜。如果唇部皮膚乾裂特別嚴重,就得進行唇部的特別護理啦。可以選擇睡覺前,在雙唇上塗抹含有金盞草及甘菊精華成分的潤唇膏,這兩種成分能舒緩乾裂的雙唇。 再就是說說唇部深度護理:清潔、去角質、按摩消減唇紋。 先說清潔:盡量選擇性質溫和的唇部卸妝液。用充分沾濕卸唇液的清潔棉輕輕按壓在雙唇上5秒鐘,再將雙唇分為4個區,從唇角往中間輕拭。

  再說去角質:有唇部專用去角質的產品。一般大的品牌都會有這種產品。唇部去角質一個星期一次即可。其實也不一定非買產品,弄一點珍珠粉輕輕按摩也有同樣的效用。嘴角周圍有時候會比較暗淡,可以用唇部去角質的產品,然後加以按摩再塗上一點輕薄的有滋味效果的水即可。

  最後說唇紋:我們平時的唇紋是可以通過按摩得到平復的。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動,大拇指輕輕揉按;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動,輕動食指按摩下唇。然後,再以上述方法反方向有節奏地按摩上下唇,反覆數次,這樣可以減少嘴唇橫向皺紋。如果你的嘴角有了縱向的皺紋,那麼用兩手中指從嘴唇中心部位向兩側嘴角揉磨,會使肌膚有被拉長的感覺。先上唇,後下唇,可反覆幾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