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最喜歡的護膚成份有哪些◤⊙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最喜歡的護膚成份有哪些◤⊙

2012年12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主要通過三途徑吸收外界物質即角質層、毛囊皮脂腺及汗管口市場上護膚品根據賦形劑不同可以分為水制類、油脂類及水油混合類(即霜類)三大類。

  其吸收途徑也是不同水制護膚品是通過角質層吸收油脂類護膚品是通過毛囊皮脂腺透入而霜類護膚品是通過上述兩種途徑被吸收。
  護膚品搽皮膚表面後被吸收程度取決護膚物質、賦形劑和角質層三者之間理化作用包括以下四方面:
  (1)護膚物質賦形劑中溶解度,藥物賦形劑中愈易溶解就愈易保留賦形劑中也就越易隨賦形劑分起進入表皮。

  (2)護膚物質角質層中溶解度,脂溶物質角質層溶解度明顯高單純水溶物質其吸收程度也較好而既能油脂中又能水中溶解物質吸收是最好。
  (3)賦形劑吸收情況,一般來說水和油脂都容易被皮膚吸收其規律是: 羊毛脂>凡士林>植物油>液體石蠟。
  (4)護膚物質濃度,般來說濃度越高越易被吸收但價格較貴也易造成浪費 所以從以上幾方面我們可以知道凡是水中和油脂中皆能高濃度溶解護膚物質加以水和羊毛脂混合賦形劑製成水包油或油包水霜類護膚品最易被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