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鴨梨山大 你的肌膚被壓力摧殘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年底鴨梨山大 你的肌膚被壓力摧殘了嗎◤※

2012年12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壓力山大可能會讓皮膚進入一種自然的「緊急狀況」,這種情況會造成皮膚細胞產生更多的DNA損傷。這種「緊急狀態」嚴重危及到皮膚的安全屏障功能,導致皮膚紅腫和敏感現象的發生,並且進一步使皮膚陷入危機和明顯地老化。又到年底,各種考核接踵而至,你的肌膚被鴨梨摧殘了麼?
慢性壓力讓皮膚變乾燥  狀況:長時間的慢性壓力會導致壓力激素增加,破壞皮膚保持水分的能力,導致皮膚乾燥,也會讓面部失去光澤。  對策:使用防過敏、不含香料的護膚品,可防止進一步的乾燥和炎症;用溫水洗臉,因熱水會洗掉更多的油脂;在臉濕潤時塗上潤膚霜。
  緊張讓你長皺紋  狀況:如果肌肉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會破壞能保持肌膚飽滿光滑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導致永久性的皺紋。  對策:使用含有維生素A和抗氧化劑的乳霜,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產生。  壓力讓你新陳代謝減慢  狀況:壓力讓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下來,血液流動也隨之減慢,帶給皮膚表層的水分就自然減少。  對策:補充保濕因子:皮膚屏障內的天然保濕因子能快速、大量吸收外界環境中的水分,是皮膚具有保濕功能的物質基礎之一,保濕因子可通過吸收外界環境中的水分和水合作用直接發揮保濕作用。
  重壓讓你長痘痘  狀況:長有工作痘的肌膚,大多是因為乾燥或者壓力造成肌膚新陳代謝紊亂、老化角質堵塞毛孔引起的。由於工作、睡眠不足等原因造成壓力積存,導致肌膚乾燥、老化角質沉積,肌膚自身為了滋潤肌膚會分泌過剩油脂,這樣就容易產生工作痘。考試、年終考核前的重壓會增加皮膚炎症,從而產生粉刺。  對策:使用含有水楊酸的化妝水,可以清潔皮膚或抵抗細菌。  焦慮讓雙眼老10歲

  狀況:焦慮會產生連鎖反應:失眠,從而雙眼浮腫、眼圈發黑、眼周還可能出現惱人的皺紋。  對策:用黃瓜片敷眼,能收緊血管和淋巴,減輕眼部浮腫。睡覺時頭部位置略高也可避免臉部水分過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