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讓你清新放縱艷陽下◤※ | 台灣美容網

 

A-A+

※◥爽膚水讓你清新放縱艷陽下◤※

2013年03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與女人肌膚天生不同,肌膚的厚度天生就較女性的厚、刮鬍習慣以及皮脂膜分泌較旺盛等差別,需求的保養品當然不一樣。大多數的男人怕麻煩,喜歡講求重點式的速效保養,而忽略了保養程序中最基礎的步驟--化妝水,光是洗臉已經無法去除肌膚一整天所接受到的眾多污染,而是要以更專業的淨化效果,才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暗沉問題,達到肌膚真正的潔淨與明亮。

  為了迎接肌膚換季,個保養品牌紛紛針對春夏容易出油、過敏的膚質,萃取昂貴的花植菁華,或引來稀有的溫泉水,封罐製成快速保濕的 Spray & Mist,迅速補充乾涸細胞的珍貴水份,要讓瀟灑男子在換季敏感期,隨時都有個好臉色。但其實化妝水也有不同的功能訴求,不同膚質所需要的化妝水不盡相同,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水,才能達到最佳的保養功效。
  Biotherm男仕有氧O2淨化水
  具有排毒、淨化功能的高機能化妝水,能夠輕鬆對抗各種污染,揮別暗沉肌膚,重現明亮光澤的肌膚,在任何場合下都能擁有搶眼的一面。
  Biotherm優酪肌活力噴霧
  可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建立中和表皮毒素與保水保濕的層層肌膚防護機制,建議在外出前或空調空間內補充臉部水分,質地輕盈清爽。
  NARS高機能蘇活調理液
  兼具清爽且保濕雙重作用的調理液,能緊鎖住臉部水份,活躍植物籽復合體提供肌膚所需的水份,有效去除皮膚角質。保濕清爽凝露溫和,不帶走皮膚的水份,不刺激敏感性膚質。
  L』OCCITANE乳油木保濕化妝水
  不含酒精,含橙花花露水與乳油木果油精萃,保濕調理肌膚,維持肌膚飽滿水潤感。脆弱的眼周、雙唇部位也可使用。
  Origins有機可循純淨化妝水
  可清除肌膚多餘的雜質與油脂,幫助控油,防止犯油光,保持毛孔乾淨與清新。
  NIVEA FOR MEN Q10 全效煥膚水
  含Q10彈性活力原、維他命原B5與玻尿酸,淨化舒緩、保濕、緊膚,回復肌膚緊致光澤,適用於臉部清潔或刮鬍後使用。
  L`OREAL萊雅男仕緊致爽膚水
  水楊酸萃取的成分,淨化毛孔,去除老廢角質,舒緩肌膚發炎徵兆,維持肌膚正常健康,減少肌膚泛油光。
  Kiehl`s 馬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
  抗氧化,具有排毒成分,能夠改善黯沉,促進肌膚代謝。
  IPSA OTP無齡深層水

  能去除殘留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防止暗沈、提高透明感的純度。
  Beauty Diy尾草毛孔淨化粉刺水
  便是專門針對惱人的毛孔內頑固皮脂所設計,將毛孔中固化的粉刺乳化,然後藉由擦拭的方式將皮脂清除乾淨。經常使用便能更加深入毛孔內部,幫助深度皮脂的淨化效果,讓肌膚常保平滑乾淨膚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