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需要每週一次磨砂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胳膊肘需要每週一次磨砂護理↖∞

2012年12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女性的臉部皮膚保養得很好,但手肘、膝蓋等部位的皮膚卻總是粗糙不光滑。現在不趕緊改善,恐怕就來不及了。


歐萊雅亞洲實驗室的高橋博士告訴記者,身體皮膚尤其是腿部、手臂、手肘和膝蓋處極易出現缺水和乾燥現象,而且衣物的摩擦也容易使其粗糙。要使皮膚乾燥部位保持光滑潔淨,首先要去除角質。身體皮膚用的磨砂產品顆粒通常比普通面部磨砂產品粗,這樣才能有效地更新肌膚。

  身體去角質在洗澡時進行最好。先浸泡10分鐘,角質就會慢慢軟化,用磨砂產品輕搓身體皮膚,就可以把老化角質清除。但水溫不可過高,最好比體溫稍高、約在40攝氏度左右。如果皮膚上有濕疹、疤痕、靜脈曲張和發炎的部位,應該避開。一周使用2次就足夠了。
  去角質之後就可以進行身體皮膚的滋潤,這時的肌膚更容易吸收活性成分,使滋潤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把乳液在身體上抹勻,按摩至乳液被完全吸收。在特別乾燥的部位如手肘和膝蓋處,最好用指尖以打圈的方式連續輕柔按壓。一般說來,身體滋潤產品至少每天使用一次。臉部的護理產品很難給予身體皮膚所需的深層滋養。所以,最好選用專業的身體護理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