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少塗點 3大減法美容告別黏膩】○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少塗點 3大減法美容告別黏膩】○

2012年12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過多的塗塗抹抹讓肌膚簡直悶壞了,同時,你會發現,無論怎麼保養,皮膚都不「領情」,肌膚總不見好。想要令肌膚回復清爽暢快的感覺,就要學習最新的「減法美容」,做一個擁有輕盈膚質的「輕美人」。
4  減法美容不僅提倡「減步驟」,根據您的肌膚狀況,有意識地進行「減黏膩」、「減厚度」的保養,做個擁有清新爽潔好膚質的「輕美人」,也能很簡單。  層層疊疊的保養法不適合高溫天氣,幾步並一步的護膚單品完勝  因為害怕油膩而不願護膚的女性大有人在,但是完全放棄肌膚護理絕對NG,雖然高溫中皮膚油脂分泌旺盛,但是水分流失的速度卻很嚴重。所以護膚一定要做充足,不妨採用多效合一的產品,為護膚步驟做減法,效果卻依舊出色。  減法美容一:日常保養「減步驟」  小Tips:  1.洗面後,趁水分還未流失時,用化妝棉來塗抹乳液,讓乳液的滲透力大大增加,即使不用化妝水也OK。  2.控油+保濕的乳液,讓油性肌膚MM放心捨棄精華素。  3.一瓶勝多瓶的高機能產品,是為夏季護膚減壓的「關鍵人物」。  肌膚屏障層層疊疊,運用去角質產品讓肌膚暢快呼吸  在紫外線強烈的日曬下,角質層會適當增厚來更好地抵擋外敵,加上缺水、多油問題的疊加,使皮膚摸起來特別粗糙,由此變得肥厚坑窪,觸感不佳,阻礙其餘保養品的吸收。
  減法美容二:試試為肌膚「減厚度」  洗淨雙手後,輕輕撫摸臉部皮膚,如果手感粗糙、發硬、沒有彈性,就說明老廢角質堆積過多,根據手感的差異來決定去角質的頻率及方式吧。  對於干性及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使用角質調理的產品代替磨砂膏,從一兩週一次的全面去角質,改為一週一兩次的輕柔去角質,一點點改善角質堆積問題。  小Tips:  1.用指腹慢慢劃過臉頰肌膚,如果感覺到明顯的不平,說明表皮的紋理變得粗糙,可以採用輕柔的角質調理法。  2.壓按鼻子和容易出油的T區,如果感到發硬如一層殼,說明老肥角質已經堆積過後,可以採用局部磨砂的去角質方法。  3.在T去毛孔位置塗抹少量乳液,觀察乳液被吸收的速度,如果比平時減慢,說明角質過厚堵塞了毛孔,可使用深層清潔方法。  3.深層修護面膜黏黏膩膩,水漾面膜是關鍵  很多人會在乾燥的冬季做深層護理,卻因為害怕黏膩的感覺,而放棄夏季的「護膚大餐」。然而,在水分流失、紫外線損傷等情況日益嚴重的夏季,這個步驟恰恰不能捨棄。使用深層修護面膜怕黏膩,怎麼辦呀?  減法美容三:巧選面膜「減黏膩」  小Tips:

  1.用完可清洗的面膜後,步驟盡量簡單。哪怕用了睡眠面膜,也不妨在睡前清洗一次,讓肌膚整夜可以透氣。  2.適當縮短敷面膜的時間,敷貼面式面膜的使用時間也要縮短1/3,以防水分流失。(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