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痘痘產生的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痘痘產生的原因◣∞

2012年09月1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瞭解痘痘產生的原因

  肺胃濕熱情緒不良
  
  痘痘的形成多是由於身體內的熱毒過盛造成的,主要是因為所吃的食物過於肥膩,或因情緒不良致肺經熱盛,或脾胃濕熱等導致的陰虛火旺、血熱毒盛、濕熱淤積於面而成。
  一般來說,痘痘的早期主要與肺胃濕熱有關,表現出實證的症狀,比如紅腫較為明顯,容易長膿包。經常便秘的人也會長,而久治難愈或經常復發的痤瘡則與內分泌失調密切相關,這個也是很多MM的苦惱吧,在月經週期前後或在熬夜與工作壓力大時滿臉痘痘。專家指出,這與情緒變化致使人體內分泌失調有關,「中醫認為『怒傷肝』、『喜傷心』、『思傷脾』、『憂悲傷肺』,情緒好壞會直接影響人體內臟分泌功能的變化。」
  身體皮膚缺水
  分泌旺盛的膚質最容易產生青春痘,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青春痘的產生跟皮膚的水狀況有著很大的關係,事實上,水分與油分的關係可說是一體兩面的。為了防止肌膚的老化,保持肌膚的彈性光澤,水分是不可或缺的。即使長了青春痘,也不要忽略了水分的補充。痘痘族應該以不易造成青春痘的化妝水補充水分,如含硫黃成分、專門針對青春痘設計的化妝水。化妝水中適量的酒精及殺菌劑對肌膚是有益的。
  皮膚護理做太勤
  
  有關專家介紹說,過度的護理非但不能帶來美麗,反而會損傷皮膚。在皮膚護理中通常都有「去死皮」程序,即去除死去的皮膚細胞所形成的角質層。死皮去除後露出的鮮嫩皮膚,會讓人立刻顯得容光煥發。有人發現,美容做得很「勤」以後,皮膚非但沒有白嫩,看上去反而顯得更加衰老。如果經常進行皮膚護理,每次護理時都要去除死皮的話,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就會加快,週期也會相應縮短。皮膚和身體其他器官一樣,有一定的壽命,假定皮膚生命過程中全部的新陳代謝有1萬次的話,那麼對皮膚護理得過勤,新陳代謝的週期就會縮短,皮膚提前衰老就不為必然。
瞭解痘痘產生的原因

  電腦疾病危害大

  我想很多MM跟小文一樣,也是電腦的迫 害者吧!沒有辦法啊,已經習慣了天天在電腦前的生活,所以啊,那個輻射怎麼少的了呢!再加上天天夜貓子一樣的熬夜看片子,所以這個痘痘的也是隔一陣就出來氾濫一下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