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保濕黃金時間↖▓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保濕黃金時間↖▓

2013年01月10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皮膚乾燥怎麼辦?補水不見效怎麼回事呢?怎麼樣才能擁有水嫩皮膚呢?這些問題是困擾眾多女性的皮膚煩惱,特別是在冬季! 要想皮膚補水,你知道一天當中皮膚保濕的兩個黃金時間麼?

  保濕第一階段:早晨起床之後。
  因為在睡眠期間皮膚會蒸發掉約200ml水分,睡醒後人體處於生理缺水的狀態,加上經過一個晚上的新陳代謝,不少新生細胞都非常活躍,吸收能力很強,所以在這個時候幫皮膚做保濕效果會比較好哦!
  皮膚保濕第二階段:11點至凌晨2點。
  由於夜間細胞的運作比白天還要活躍,外在屏障的功能就會減低,這樣雖然皮膚表皮水分的散失速度會變快,但角質層的滲透力卻會提高,此時補充細胞水分,可以透過細胞間較快速的傳輸作用,更快讓深層的細胞獲得水分的補給。
  喝水真的就能補充皮膚水分了嗎?怎樣喝水才能發揮皮膚補水功效呢?暖開水比熱開水好。煮沸後冷卻至20--25℃的白開水,具有特異的生物活性,它比較容易透過細胞膜,並能促進新陳代謝。
  多喝水就對皮膚有好處嗎?事實告訴我們,過勤補水不明智。不要以為喝越多水,就越保濕,其實身體處於穩定狀態的時候,每天只需正常補水1000~2000亳升。喝過量的水,對皮膚沒有益處,長期下去甚至會影響腎臟功能。

  皮膚保濕補水實戰策略。
  清潔皮膚後,敷上保濕凍膜加強皮膚保濕,停留3-5分鐘後清洗掉。噴上保濕化妝水 ,讓皮膚的每一層都能充滿水份。含有玻尿酸等保濕精華的化妝水,以礦晶離子群為載體,讓水份順利滲入肌底。透過雙手輕拍皮膚,可以幫助保濕成分滲透皮膚裡。
  補水保濕離不開護膚品。再使用能長時間保濕的精華或面霜 。緊緊鎖住水分不易蒸發掉。含有維B5、修復成份,可以修復受損細胞。含有些微雲母粉末,塗抹完,皮膚會呈現自然光澤感。 同時不要忘記一周兩次的補水面膜。長期如此,看你的皮膚還會幹燥嗎?當然不會了,相信我勇敢的去嘗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