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受傷肌膚 完美對抗三種疤痕◤◆ | 台灣美容網

 

A-A+

◆◥拯救受傷肌膚 完美對抗三種疤痕◤◆

2013年01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皮膚從受傷狀態中進行恢復時,會產生過多的膠原蛋白,從而形成皮膚疤痕。這與遺傳有關,有的人生來就是疤痕體質,即使再小心也無法阻止疤痕的產生,除非不受傷。
  如何將痕最小化
  不過即使這樣,我們仍可以將痕最小化。疤痕有很多種:增生性疤痕,會高出皮膚表面,但不會擴展到原傷口以外;凹陷型疤痕,皮膚通常會變得高低不平,常見有粉刺和痤瘡等;疤痕疙瘩常常擴展到原傷口以外,而且會增大。當然這也是現在剖腹產的女士備受困擾的問題。疤痕疙瘩常見於黑皮膚的人群中,而增生性疤痕常見於皮膚細膩的人群中。
  高科技能夠幫你隱藏疤痕
  高科技選擇:
  醫用硅膠製品:適用於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傷口癒合後,在疤痕處敷一片醫用硅膠製品或每天塗抹去疤痕類軟膏,可以使疤痕處皮膚不再過分產生膠原蛋白,使皮膚變得永久性平坦。不管是對新的傷口疤痕還是舊的傷口疤痕,非處方藥品都必須持續使用幾個月才能真正見效。
  雷射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飛梭雷射術:這種方法適用於凹陷型疤痕。針對面積較小的疤痕部位,激活皮下膠原蛋白進行分泌,重塑皮膚表層。幾個療程後,凹陷不平的皮膚便會變得平整如昔。

  快速隱藏法:
  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含油脂和天然色素的遮瑕膏,先混合疤痕邊緣,然後再在上面撲一些半透明的粉,疤痕會變得不明顯,而且整體皮膚看起來很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