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性感秀髮5個新花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閃亮性感秀髮5個新花招】⊙

2013年02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閃亮性感秀髮5個新花招

  乾洗秀髮
  1.乾洗秀髮
  美發師建議你沐浴前先用少量洗髮水乾洗頭髮,由於使用量少,沐浴後秀髮更清爽乾淨。
  2.染髮後慎重洗髮
  根據美發師的經驗,50%以上的顏色在染髮後一周脫落。這是因為染髮後,頭皮毛囊打開以接受新顏色,如果你在毛囊未關閉前洗頭,剛好染好的顏色很難固定住。因此建議你至少在染髮後24小時內不要洗頭,並選用專為染後頭髮設計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全面保護染後頭髮。
  3.使用電吹風請離頭髮一臂距離
  也許你認為電吹風距離頭髮越近頭髮幹得越快,但不知道你的秀髮卻因此受到傷害,看起來乾枯無光澤。美發師建議你先用毛巾輕輕擦拭濕發至六成干,再用弱風在距離頭髮一臂的距離從上到下吹乾頭髮。
  4.混合洗髮水和護髮
  如果你的髮質很乾,美發師建議你在洗髮水裡加一點護髮素一起使用,再單獨用護髮素進行護理。經過專家的考察,很多洗髮水用後使頭髮更乾澀,這種洗髮水和護髮素分開使用的護理方法能保護秀髮的水分使其亮澤動人。
  5.不要在髮根用護髮素

  不論你是何種髮質,專家建議你不在髮根使用護髮素,因為這種做法容易阻塞頭皮毛囊正常分泌,而且髮根的新發也不會像發中髮梢那樣受損嚴重,使用護髮素,你只要針對發中至髮梢的護理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