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佳人的各式精油護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俏佳人的各式精油護膚法↖◇

2013年01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透明又純淨的精油,如同一隻暗夜裡的精靈,在紛紛擾擾的塵世裡,添上一抹自然的馨香。對於愛美的你而言,精油絕對可以給你一個美麗驚喜,在香氣四溢的幸福中,感受肌膚的潤澤。

  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精油在我們保養和護膚的過程中起著神奇的巨大作用!年輕的時候我們的肌膚有著強大的活力和修復能力,不必擔心皮膚的小問題或過於疲勞的身體狀態。而當時間讓我們的自身修護能力逐漸減退,我們就要開始尋找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辦法。
  精油,從植物的根,莖,果實,樹脂中通過不同的萃取方法提煉而成帶有天然香氣,具有揮發性的芳香物質。是大自然對每一位愛美女性的恩澤。精心生活的女人,一定要在櫃子裡放上幾瓶精油,讓這個夏天充滿來自天然的美麗力量。
  防曬修護:
  很多MM對防曬霜等化學用品過敏,天然的防曬精油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了。從洋甘菊、薄荷、薰衣草、小麥胚芽等植物中提取的防曬精油,能夠有效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預防黑色素沉澱,令肌膚美白靚麗。
  美容煥膚:
  通常約1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出一滴玫瑰精油,可見其珍貴。每天用適量的玫瑰美顏按摩植物精油,加以按摩至吸收,能增強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祛黃氣、抗老化、可提升肌膚活力,抗衰老、淡化細紋,保濕去皺、滋潤美白,令肌膚紅潤光澤。天然溫和的植物萃取精華,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在美容院花大筆錢才能達到的效果,我們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到。至於省下來的錢,可以多給自己買幾個DIOR,美麗與品味一個都不可放鬆哦!
  舒緩潤膚:
  薰衣草是精油的管家婆,很多精油中都有薰衣草的參與。即使站在淡藍色遍撒的薰衣草花田,聞到的香依然還是淡遠溫和,悠遠得像初戀時的心情。護膚時在乳霜中加入幾滴潤膚植物精油,可以讓護膚事半功倍。沐浴時滴入幾滴,在淡淡的薰衣草香中,讓身心放鬆,不知不覺中皮膚滋潤凝滑,從裡到外都來個徹底的「深呼吸」!
  消炎鎮靜:
  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精油,可以達到藥物無法達到的養生保健效果哦!肌膚敏感,因化妝、日曬、風吹等引起的皮膚問題讓很多MM們撓頭。藥物的副作用也讓珍惜自己皮膚和身體的人對其敬而遠之。洋甘菊、甜杏仁、月見草等植物中萃取的精油都具有很好的消炎鎮靜肌膚作用,可消除浮腫,強化組織,對治療過敏肌膚有很好的效果,性質非常溫和,適合於各種肌膚。就算皮膚被蚊子叮了包包,也可以用它來緩解皮膚的不適。更有洋甘菊的清新香味,讓每個女人好眠的同時養足自己的美麗!
  去除眼袋:
  去除眼袋的精油,作用是排毒和消腫。正是經常熬夜、工作壓力大的MM們的最愛。包包裡放上一支去眼袋精油,休息前在眼周按摩至吸收,有條件的話用毛巾熱敷,加速精油的吸收,讓眼部更加放鬆,可以消腫排毒,收緊眼部鬆弛的肌膚,祛除眼袋,重新綻放迷人光彩。精緻的女人,細節的保養至關重要,如果你還沒有開始注意到眼部的細微變化,那麼除非你還很年輕,否則,請記住亡羊補牢的觀念在保養中只能換來不可彌補的損失,美麗與健康一樣,是每個人的「有限資產」!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