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皮膚膚質 選用熱冷水洗臉﹥◆ | 台灣美容網

 

A-A+

◆﹤看皮膚膚質 選用熱冷水洗臉﹥◆

2013年02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面方法有揉的,有搓的,有拍的等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簡單全面的洗面六步法,讓美麗從洗臉開始吧。
1  根據皮膚性質  油性皮膚:洗臉時在「溫熱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皮膚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皮膚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  干性皮膚: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蘸濕整個面部,用手拍至乾燥。這樣每晚反覆2-3次,能使面部滋潤、光滑、細膩。  中性皮膚:晚上用冷水洗臉後,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然後輕輕抹乾。  衰老皮膚:早晨用冷水洗臉,可加些食鹽,最好是海鹽;也可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  洗面方法有揉的,有搓的,有拍的等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簡單全面的洗面六步法,讓美麗從洗臉開始吧  注意事項:不該用熱水  熱水能徹底清除面部的防護膜,所以用熱水加肥皂洗臉之後,人的皮膚會感到非常緊繃難受。其實,即便是在嚴冬也用不著熱水洗臉,只用冷水就能把臉上的浮塵洗去。  小編推薦

  用熱水洗臉有利去污,亦能暫時豐潤皮膚,減輕皺紋,但經常使用熱水皮膚易鬆弛。相反,用冷水洗臉,暫時效果雖然不及熱水好,但冷水不會使皮膚鬆弛,有利青春常駐,而且能提高人體抗寒能力,有利於預防感冒,堅持冷水洗臉是「美人」健身的長遠之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