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四個誤區 讓你肌膚加倍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四個誤區 讓你肌膚加倍衰老◣◇

2013年03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女人都會追求白嫩的肌膚,美白產品變成了每日護膚的必備之物。在所有的美白產品中面膜當然是最受歡迎的,很多人都以為面膜敷越久越好,其實這就是導致肌膚加快衰老的原因。
女人每天都會化妝,就算不化妝,空氣中的粉塵,臉上的油脂等,這些都是必須清潔的有害物質,對肌膚的傷害非常大,光是堵塞毛孔的傷害就很大了,色素色斑產生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不注意清潔肌膚,因此清潔工作必須做到徹底。
  清潔措施:
  每天早晚各一次做臉部清潔工作,首先要選擇合適自己肌膚性質的潔面乳,清洗臉部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溫水,因為溫水可以軟化肌膚,讓清潔工作更好地進行。為了讓清潔工作做得更徹底,最好是用清潔臉部專用的小毛刷,這種小毛刷的毛非常柔軟,可以深入清潔臉部的毛孔,而且不傷害肌膚,經過這麼徹底清潔之後的肌膚就會很少又粉刺、黑頭、色斑等的產生了。清潔完臉部的肌膚之後,最好使用保濕效果比較強的純天然護膚水。
  肌膚水嫩保濕,最強保濕產品推薦:
  露得清深層柔珠洗面乳
  產品價格:48元(RMB)/100ml
  推薦理由:1)bha: 深入毛孔清潔,有效預防黑頭和粉刺 2)白色潔淨柔珠:清除老化角質,避免毛孔阻塞,有效祛除和預防黑頭 3)橘色可溶性柔珠:於按摩臉部時即刻融化,釋放溫和潤膚成分,舒緩肌膚並避免刺激。
  倩碧 - 淨顏潔面
  產品價格:210元(RMB)/150g
  推薦理由:溫和徹底祛除油脂、污垢和細菌。易於清洗。可用於前胸和後背肌膚的清潔。
  美白過度會讓肌膚加倍衰老
  護膚誤區二:美白過度
  都說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女人都會追求白嫩的肌膚,美白產品變成了每日護膚的必備之物。在所有的美白產品中面膜當然是最受歡迎的,很多人都以為面膜敷越久越好,其實這就是導致肌膚加快衰老的原因。因為面膜在一定的時間後功效就會消失,而且敷面膜的時候肌膚是不能正常透氣的,敷得越久只會有害無益。除了使用面膜過長之外,美白還有另一個常見的誤區,那就是過度美白,使用太多的美白產品或者是美白療程,肌膚就非常容易變得脆弱,皮膚變薄,角質層脫離了之後肌膚就非常容易被曬傷、曬黑,色素沉澱、色斑產生等。
  美白措施:正確的使用面膜的發放就是控制時間,一般情況下補水類型的面膜都不會超過20分鐘,一旦時間過長,就會導致毛孔堵塞等情況。至於清潔功效的礦物泥面膜,一般情況下是3~5分鐘。織布式面膜通常是在8分干時就要拿掉了,千萬不要等到干了才將面膜拿開,因為這樣會將臉部的水分也一起吸乾。還有,很多mm喜歡敷面膜過夜,其實這是很不好的習慣,對肌膚也是百害而無一益。使用美白產品的時候也要適度,否者給肌膚帶來的傷害遠比益處要多得多。一般懂得保養的女人美白產品都不會有太多,一到兩種就行了,就像很多女星一樣,她們的美白產品就是一款來自法國的蘇瑪素護膚品,美白效果很不錯,而且是噴霧型的,這樣既節約時間,因為是純天然的護膚品,又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蝶妝緹蘭螢白亮采面膜:蝶妝 -(五片裝)
  產品價格:120元(RMB)/5p
  推薦理由:高效美白肌膚,淡化並抑制黑色素,創造白皙透明的鮮活肌膚 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始終保持水嫩清新。
  歐萊雅雪顏美白面膜

  產品價格:150元(RMB)/5p
  推薦理由:紙質面膜,使用更方便,密集美白 深度滋潤,一次完成;只需敷用10分鐘,肌膚即刻美白通透,光彩照人;堅持使用,明顯減少色斑,肌膚更明亮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