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楊鈺瑩輕輕的告訴你 40歲女人童顏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讓楊鈺瑩輕輕的告訴你 40歲女人童顏秘笈≯◆

2013年03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40歲女人的皮膚也能像少女一般吹彈即破?其中一定有奧妙之處,小編就帶你一起探尋其中的秘笈。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楊鈺瑩這首經典老歌為很多人編織了一個甜美的夢,如今復出的她歌聲甜美依舊,容貌也依舊美麗,不禁讓人產生時光倒流的感覺。

  1、平常少化妝

  楊鈺瑩說,她自己喜歡一些自然的護膚品,但是在平常不工作的時候都不會化妝,或者只是化淡妝。她認為臉部的皮膚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呵護,盡量減少化妝以減輕肌膚的負擔。另外日常的護膚保養品是必備的,可以選擇一些溫和補水的保養品護膚。

  2、做好清潔

  保養皮膚另外一個重要的方面就是要徹底地清潔肌膚,做好皮膚的清潔工作。楊鈺瑩認為皮膚的清潔是一個護膚的重要環節,因為作為藝人每天都要進行化妝,所以結束工作後一定要好好地清理肌膚。使用一些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潔面產品,潔面後非常清爽,人也會變得愉快。

  3、做好防曬

  楊鈺瑩護膚很注意防曬,陽光中的紫外線是肌膚的天敵,紫外線對肌膚產生的傷害很大,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保護肌膚。楊鈺瑩在家的時候會趁著早上太陽沒出來的時候在花園裡修剪整理花草。此外,冬天的時候也要防曬,擦防曬的隔離霜不僅可防曬,還可以防空氣中的粉塵。

  4、喝美容湯

  楊鈺瑩覺得進行養生美容,要注意對飲食進行控制,遠離那些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對肌膚有好處的食物,例如新鮮的蔬菜、水果,這些都是基本的護膚食品。此外多煲湯喝也可以幫助養生美容,尤其是有一些湯是有美容養顏功效的,喝了之後效果都很好,愛美的美眉們可以嘗試自己煲。

  5、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對於肌膚的養護很重要,在很多美容護膚的方法中都會有這點。楊鈺瑩很重視睡眠,睡眠充足,肌膚能夠抵抗自由基的危害,可以有效地延緩衰老。充足的睡眠換來的護膚效果不是昂貴的護膚品所能及的。一些愛美的美眉追求昂貴奢侈的化妝品還不如每天都保證充足睡眠來的實際。

  6、保持良好的心態

  出來外在的一些保養工作,內心的修養對養生美容也很重要。在楊鈺瑩的保研心經當中就有這麼一條,保持良好的心態是美容的關鍵。擁有良好的心態,心情自然愉快,人在開心的時候氣色會好,肌膚年輕有光,會給人一種感覺春風滿面,年輕漂亮等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