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需要學悠然態度自然漸進←∽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需要學悠然態度自然漸進←∽

2013年03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對於奢華與平價之間的選擇問題,總是伴隨著許多爭論。有人認為,奢華護膚品不過是徒有其名,人根本就沒有必要花費那麼高昂的價格在奢華護膚品上。有的平價護膚品,就有足夠的護膚功效了;有的人則認為,奢華護膚品價格之所以高昂,是因為產品的原料和科技價值高昂。到底,是奢華還是平價?你也覺得困惑了吧......

  鞋子與臉面?! 雖然是臉面上的事情,但先得來講講鞋子的故事。你要是認認真真地讀過制鞋大師SaLVatore Ferragamo的自傳,定會被他神奇得有些邪門的鞋子驚訝到目瞪口呆:他的鞋子不僅能治病,大有包治百病的氣勢,這還包括心理上的疾病。
  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能治病的名聲越洋過海,達官貴人們曉得,中產階級也早有耳聞,儘管這些人不見得能負擔地起幾雙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佛羅倫薩某位高官是Ferragamo先生的好朋友,他跟Ferragamo訴苦,說他的太太越來越叫人難以忍受,脾氣壞得無法控制。
  Ferragamo先生建議他帶太太去看一位醫生,後來醫生私底下說,「Salvatore,她的精神狀態恐怕有點不正常。」但是,這位制鞋大師卻拒絕相信。因為他曾經跟這位太太聊天,還跟她討論莎士比亞和音樂的問題。
  就在結婚紀念日這天,這位高官決定送他太太一雙鞋子作為禮物。當這位太太把腳放到Ferragamo手中時,他說:「你太太穿的鞋子不對。」
  依從自然規律 幾個星期後,做丈夫的帶著敬畏和驚訝的神情再次找到他,因為他簡直不能相信自己太太的病會因為Ferragamo一雙合腳的鞋子而不治而愈。
  究其原因,Salvatore Ferragamo認為那只是順應自然的必然結果,他說,「我發現大自然有能力治癒自己的傷患。」一雙不合腳的鞋子,即使再漂亮優雅,也是強加給自己的酷刑; 一瓶面霜,即使是用世界上最珍稀的原料搭配極繁複的科技,如果不能依從自然規律,那也是枉然,反而讓皮膚的煩惱加倍。
  為美麗大動干戈
  為了永葆青春,光彩照人,與全身整容相比,打Botox只是小巫見大巫的入門級別。邁克·傑克遜,上個世紀90年代的世界級流行天王,曾接受過12次整容手術,包括6次鼻子、3次下顎、2次嘴唇和1次面頰。
  如今他的鼻子已成為「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由於「再造」過度而顯得古怪難看,並不時往下掉皮膚碎屑。國內明星及美容達人注射肉毒桿菌,面癱的不在少數,看到想笑不能笑的表情,心驚膽寒了吧!
  激進的護膚創新 再說說,我們已經上天入地地把能找到的都找到了,深入非洲沙漠的腹地,挖掘具有超強儲水能力的植物根莖對抗乾燥的空調環境;
  在南美和南澳大利亞的海灘上搜集抹香鯨的排泄物,製作一種叫做「龍涎香」的原料,再不成就是利用未成年男性的包皮提取其中物質抗衰老,天然的不管用了,還有人工的高科技合成物,複雜的分子構成,拗口的長串大名,沒有副作用那是不可能的,儘管效果也是不錯的。
  這種激進的氛圍不只是在當代的建築藝術上有突出的表象,護膚彩妝的前沿創新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傳統的美容手法也有效
  誰說靠傳統的美容手法不能保住臉面啊,慈禧皇太后她老人家不就是很有說服力的一個例子嘛:七十歲的時候看起來還像五十歲的樣子,留住整整兩打的時光啊。
  人家那時候可沒有現在的高科技!起床一碗銀耳,熱水浸手,再用熱蒸汽敷臉,當然裡面是加了香料的,最奢侈的也只不過是用珍珠粉做面膜,自自然然的,清清爽爽的順了自然的意思,不慍不火的按照它的步驟行事。
  聽說過太多用慣了以各種英文字母打頭的保養品的人轉過頭來用凡士林來潤膚,更有人乾脆吃吃燕窩代替那些到處都是激素的抗衰老藥丸。你的肌膚要是經歷了一場高科技的狂歡之後,選些天然的保養品來休養生息是再合情合理不過的了。
  植物護膚&簡單護膚

  如今,連香水的調配也趨於使用簡單的配方,寶格麗夜茉莉以大花茉莉的天然馨香為基調,將化學配料減到極少,葆有花朵的天然香氣,那味道就像插在姑娘髮髻上的花朵般讓人想到清晨的露水。
  碧歐泉透晶煥膚系列以大豆為主要成分,把早餐喝的豆漿和餐桌上常見的黃豆燉豬腳變成皮膚的營養劑,大豆水解蛋白的魔力會讓你的肌膚浸潤在大豆的滋養裡,白嫩柔滑,清透盈潤。希思黎家的產品本來就是以植物為主線,植物的多重配方嚴格遵循合理的自然規律,一款sisley全能乳液就能解決肌膚的任何問題。
  Salvatore Ferragamo的那句順應自然的制鞋原則算是真理了吧,可以用在制鞋上,也可以用來解釋護膚,無論放在哪裡,其真實性都是不可以懷疑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