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偷懶妙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偷懶妙美膚】∞

2013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上班回到家,感覺精疲力竭,實在沒什麼力氣來做細緻的護膚工作。而不少不怎麼注重形象管理的MM,更是不在護膚上費半點心。但是,如果想要讓自己在辦公室和社交場所光鮮亮麗,平日的保養卻也不能忽略。現在,我們就來學習一下,既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又有不錯的護膚效果的妙招和護膚品吧!

  巧偷懶妙美膚--用得好不如用得巧,All in One 一件多效的護膚品
  用得好不如用得巧
  比起每天一瓶瓶、一層層的護膚程序,學點偷懶的小技巧,既能省去很多麻煩的步驟,又能讓肌膚狀態保持良好,何樂而不為呢!
  DIOR花蜜活顏精粹潔面泡沫100ml/590元
  貝佳斯妍白柔膚潔面泡沫170ml/390元
  1 潔面泡沫敷臉順便補水
  泡沫型的潔面產品通常都比較溫和,而且泡沫越豐富說明它越是細膩溫和,就算是多在臉上停留30秒也沒問題。保濕型的泡沫潔面都很滋潤,多多少少能給肌膚補點水,你可以選擇那種富含精華液的保濕潔面泡沫。洗臉前揉出豐富的泡沫,然後把泡沫敷在臉上,停留1分鐘再洗掉,不但髒東西更容易洗掉,洗完後臉頰絕對不會覺得乾燥。
  LA MER亮妍活膚露125ml/1100元
  歐舒丹蠟菊亮采柔膚保濕水200ml/未標價
  免洗的面膜至少要敷上15分鐘,膏狀面膜敷完還要洗,而且不是那麼容易就洗掉的。每次敷面膜之前都要糾結啊糾結。其實特別簡單,別忘了你的化妝水啊。它可是保濕的第一步,也是很有效的一步。它迅速提升皮膚水分的程度絕對不亞於敷15分鐘的面膜。為了達到和高效面膜一樣的效果,用化妝棉當簡易面膜吧。用化妝水將化妝棉足夠地濕潤,然後撕成幾半貼在臉上兩分鐘就行。
  3 為了多睡幾分鐘把粉底和乳液混在一起
  化妝過程中最浪費時間的就是打底,但是又不能敷衍,不然絕對變成大花臉。試著將妝前乳和粉底液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吧,最好選擇那種帶點珠光顆粒的妝前乳。混在一起,就像塗抹乳液那樣塗,甚至可以在手掌上將它們暈開然後按在臉上。整個過程用不了兩分鐘,而它足以讓你省去了隔離霜和提亮的散粉!
  好好看看說明書,其實你用了很久的那瓶乳液說不定至少能讓你省掉兩個護膚程序。向你推薦幾款多效又高效的產品,步驟能省即省。
  1 皮膚優化早晚萬用的護膚品
  珂諾詩糖結晶多維霜50ml/460元
  這是一款含有多種維生素的面霜,獨特的質地,能和皮膚融為一體。甜甜的香味,就算再懶的人都會被它吸引。塗抹後,它獨特的成分就像保濕劑一樣,永遠保持活力,源源不斷地補充水分,讓肌膚保持水分均衡,是一款調節肌膚的面霜。
  2 護膚品界的美容大王
  sisley全能乳液125ml/1380元
  這款經典的產品,不止是一瓶簡單的乳液,它還是一款全方位、多功效,能夠改善各種肌膚煩惱的多面手!更棒的是,它真的適合任何年齡和任何膚質,說它「全能」,毫不為過!
  夢妝智能防曬隔離霜40ml/135元
  這是一瓶三合一功效的產品,它將防曬、隔離、粉底多效集於一身,保濕性和持久性都不錯,不會像粉底那樣厚重,但遮蓋力也足夠了。
  4 塗上就有效的高效精華
  HR赫蓮娜昇華精華液40ml/2980元
  它是一瓶密集養護的產品,蘊含高達10%的精純維生素C。塗抹到肌膚的瞬間,你就能感受到它輕薄的質地迅速滲透,光澤感和彈性當時就有改善,是一款非常省心的高效護膚品,省掉其他步驟也沒問題。
  巧偷懶妙美膚--妙選產品 巧省步驟
  妙選產品 巧省步驟
  護膚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情,繁瑣的步驟實在是讓人望而卻步。不想皮膚走下坡路,還想偷懶,不如在選擇產品上下點功夫。
  1. illume瑩煥水亮保濕精華面膜5片裝/280元
  2.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頰膜5片裝/未標價
  上班累了一天,回到家誰還有心思犒勞自己的那張臉,別說各種精華液了,甚至經常洗完臉抹完化妝水就OK了,其他美白的、抗老的一切產品通通能省就省,即使有也視而不見,就是因為懶得用。你要是也屬於懶到如此地步的一類人,不如選片面膜來代替幾個護膚步驟。對於你來說這也是最簡單的偷懶方法了。能敷著過夜的面膜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不過估計睡不安穩,因為總要擔心面膜是不是蹭到被子上了。不如隔三岔五地敷片高效面膜,比如那種既能保濕又美白的,或者緊致的同時還能排毒的,它們的滋潤度較高,甚至敷完後直接睡覺第二天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
  1.SK-II護膚潔面霜120ml/340元
  2. 雅漾舒潤卸妝水400ml/188元
  2 選擇乳液或水狀卸妝品 不用洗臉直接護膚
  說到不洗臉就護膚,甚至直接睡覺,相信不少人有過這種經歷。那真是累到一定地步了才會這樣做,但是確實對皮膚的傷害不小。不能不卸妝,又實在懶得洗,不如選擇卸妝乳或者卸妝液。這類產品的說明書上通常都會寫著「卸妝後不用洗臉,可直接護膚」的字樣。它們真的是非常溫和,直接用化妝棉蘸一點,然後將彩妝擦掉,接下來直接進行護膚程序就OK了。
  1.BOBBI BROWN舒盈平衡粉底露SPF15PA+/480元
  2.Dior雪晶靈煥白亮采粉餅 SPF 30 PA+++/550元
  3 每個步驟都有防曬指數 至少不用塗防曬霜
  誰都知道防曬要每天塗,不分季節和天氣,但是相信真正能堅持的恐怕是少之又少。保養步驟已經夠繁瑣了,誰想再加一道防曬,估計就算想起來了,想想那麻煩勁兒,也會抓起墨鏡就出門。其實,就算你再懶也不能省了防曬這個步驟。不然,你所有的護膚功課可能都會功虧一簣。實在不喜歡或者偶爾想犯懶,不如把不能省略的乳液、粉底甚至眼霜都換成有防曬指數的好了。就算它們的效果加起來可能都抵不過防曬霜,但是層數的疊加和一定的厚度,還是能起到作用的!
  4 超滋潤的浴液 連身體乳都省了
  細節美的女人,才是真的美。可是每天洗澡後要用20分鐘塗抹身體乳,真是要命啊!犯起懶來,有時候甚至只把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腳丫倉促地塗抹了事。其實現在很多沐浴產品裡都添加了護膚成分,洗完了皮膚也會滑滑的很滋潤。比如含有精油成分的沐浴油啦,或者那種含有油脂的磨砂產品。你會發現,洗完澡後身體仍是滑滑的,足以省略身體乳。你還可以在洗澡後,在濕潤的身體上塗一層橄欖油,然後用水沖掉。即便擦乾身體後不塗身體乳,也不覺得干。
  歐舒丹杏仁沐浴油250ml/205元
  五花八門的偷懶
  女人啊就是天生矛盾的動物,又想偷懶,又要讓自己保持美麗狀態。介紹了那麼多懶方法,想要又懶又美,也需要那麼一點與眾不同……
  ●使勁挖掘身邊任何東西的用法
  我有個朋友,皮膚超級細滑。曾經向她討教有沒有什麼護膚秘訣,她居然說:「我連面膜現在都很少做,因為懶,懶得沒救了,不過我一般喜歡洗完臉馬上倒一把蜂蜜敷在臉上,然後按摩幾分種,覺得比面膜效果好多了,主要是真的不費力啊。」
  ●用得及時 也能省不少力

  洗完澡塗身體乳,確實很麻煩。我喜歡洗澡後,趁著熱蒸汽還在,身體還有些微濕,趕緊把身體乳塗上。這樣做不光是為了好吸收,最主要的是比起乾燥的皮膚,這樣太好塗了!根本不用來回用手推開乳液,省時又省力!
  ●順序反著來 補水功效加倍
  你可以試試在睡覺前,把那種護膚凝露塗在乳液後面,也就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可以稍微塗厚點,然後就那樣睡覺。第二天起來,皮膚彈性很好,而且連細紋都淡了,省去了不少上妝前的麻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